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志高获颁海关AEO高级认证

2017-08-16 18:25: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5日,佛山海关驻南海办事处在南海迎宾馆召开AEO高级认证证书颁证仪式及政策宣讲会。会上,佛山海关驻南海办事处主任施宏图为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等七家南海区首批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的企业颁发证书,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发表讲话。

据了解,AEO制度是世界海关组织为构建海关与商界之间的伙伴关系,实现贸易安全与便利方面目标引入的一项管理制度。“海关AEO高级认证” 是各国海关共同认可的国际贸易企业最高信用等级。对于国际贸易企业来说,AEO高级认证犹如一块“金字招牌”,为企业“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开拓、支持企业“走出去”战略发挥积极的助推作用——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的企业,可以享受由中国海关给予的进出口货物查验更少、通关更快、手续更简化、减少通关流通费用等通关便利和优惠政策。当前,中国海关已与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关开展了AEO互认合作。通过AEO高级认证的志高,在欧盟、新加坡等与我国AEO互认地区,进出口货物可获得包括减少查验或与监管有关的风险评估等手续、货物优先通关、贸易连续运行保障机制等贸易便利措施,通过各国海关与海关之间的合作,最终实现在全球的通关便利。

按海关AEO高级认证标准,只有产品品质、信用状况、守法程度和安全措施良好的企业才能通过认证并予以通关便利。自志高启动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申报项目以来,公司通过培训、自查、内审等准备工作迎接海关审核,进一步梳理、改善内部管理体系、规范公司生产运营。此次荣获海关AEO高级认证,是对志高长期以来追求品质、守法经营、规范管理等的充分认可。另外,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的企业,其信用管理制度在发改委、税务、外管局等相关部门联动共享,使得企业在这些相关部门同样获得较高的信用级别,有利于企业办理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