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原来咖啡还可以这么玩

2017-08-15 15:2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生活平凡,却处处充满着小惊喜

换条新裤子,发现兜里有十元钱

深夜加班,回家赶上了最后班车

早上煎蛋,磕破蛋皮发现是个双黄蛋

喝杯咖啡不仅美味,还能画出美丽的图案

来自西班牙的咖啡艺术家Nuria Salcedo对咖啡颇有研究,更厉害的是她通过自学,使用咖啡在纸上作画。

 Nuria Salcedo说,咖啡从来都不仅仅只是用来喝的。除了常见的咖啡渣可以去除异味等生活小妙招之外,原来咖啡还可以这么用!

《歌舞青春》Vanessa Hudgens

《神奇动物在哪里》Eddie Redmayne

《自杀小队》Margot Robbie

在她的画纸上,人物的皮肤都是古铜色的,浓与淡之间的对比,显得那么的和谐,眉目之间将人物的神态表达的入木三分。这么专业的东西需要大量时间的练习才能上手,可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达到的。除了人物肖像画,Nuria Salcedo还会画一些经典可爱的卡通插图~。

想要成功的完成一副画,需要每个步骤都很用心。在画每一张画作时,Salcedo都会先用棕色铅笔描绘出一副草图,之后根据不同的明暗度用不同浓度的咖啡着色,最后再用铅笔加强一些细节或者增添一些其他的颜色。

想不到咖啡还有如此神奇的功能吧

 法国主教塔里兰曾说:“咖啡如魔鬼般漆黑,如地狱般炙热,但又如天使般纯洁,如爱般甜蜜。”咖啡一直以来都饱受争议,有人说咖啡中含有大量咖啡因,会刺激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心脏和呼吸系统。也有的人说咖啡可以降低糖尿病患病率并有抗癌作用。其实咖啡对人体的影响并不是绝对的,再好的东西也不能过量使用不是?所以只要掌握好量,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

“咖啡”一词源自希腊语“Kaweh”,含有“力量与热情”的意义。咖啡作为一种舶来品,学习、加班、休闲,咖啡已经完全融入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都能喝上一杯口感顺滑、滋味纯正的咖啡,对于咖啡迷来说那就是最幸福的事了!现在的你一定需要一杯咖啡来安慰一下肚子里的小馋虫吧。此处应有可比可!

 可比可咖啡拥有印度尼西亚热带火山地区的纯正血统这里的咖啡豆带有与生俱来的高贵属性

强烈而浓郁的香气使可比可无需添加人工合成甜味剂、食品添加剂自然的味道才是咖啡应该拥有的味道。

用心烘焙、悉心调配、美味速来。 喝到的每一口可比可都像是一段浓厚香醇的舌尖之旅 春困秋乏夏打盹这么热的夏天怎么能离的开咖啡提神?办公室的午后来一包浓香四溢的可比可保证瞌睡虫全部跑光光!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