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心系九寨,亨通上演36小时爱心接力驰援灾区行动

2017-08-14 10:13: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四川九寨 突发地震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四川境内成都、绵阳、广元,甘肃兰州,陕西西安、渭南等地均有明显震感。一时之间,13亿中国人都为四川揪着心!

心系九寨,亨通行动

8月9日早间得知灾情,亨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与四川三大运营商联系,询问赈灾需求,表达亨通全力支持,配合救灾决心;内部,进行订单排查、跟踪三大运营商产品生产进度,确保订单按时交付。同时,公司紧急与四川交通运输处联系,1小时内获取物资运输通行证“应急交通牌照”,确保物资不受运输障碍影响,按时送达灾区一线。

36小时,爱心接力

同一时间(8月9日早间),亨通发动子公司“成都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亨通”),是亨通一家距离震源最近的一家公司,利用其地域之便,由总经理牵头,市场、技术,生产各部人员成立应急救援小组,密切关注灾情。同时,成都亨通各条产线全速启动,各工序人员加班加点,紧急制单,36小时内调拨生产1000余公里赈灾应急光缆,为灾区恢复正常通信提供物质保障。

 

地震无情,亨通有爱

二十多年来,亨通始终秉持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第一责任,秉承“得诸社会、还诸社会”的责任理念,专门成立国家民政部主管的非公募慈善基金会——亨通慈善基金会,回馈社会,参与、组织光彩慈善公益事业、革命老区“鹤轩安耆”工程、云南少数民族先心病儿童救治行动、助残“圆梦行动”、爱心助学活动等公益慈善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彰显企业社会价值,多次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华慈善奖、江苏慈善奖等殊荣。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