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游资高位换手 成交急剧放大 华大基因连续19个涨停 股价破百

2017-08-10 11:22:31 财信网

在大量获利资金的抛盘压力下,备受市场关注的次新股华大基因(300676)昨日早盘一度打开涨停,成交量急剧放大,不过之后没多久仍被资金封上涨停。自7月14日华大基因上市首日暴涨44%后,该股截至昨日已连续19个交易日涨停,股价突破百元大关,报109.18元。

68%换手率 游资高位倒仓

昨日,华大基因全天换手率高达68%,成交额达29.6亿元。而之前几个交易日,该股换手率均不超过2%,成交金额也在5000万元以下。究竟是谁在获利出逃,又是谁在高位接盘呢?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华大基因买入席位前5席中,前三个均为华泰证券所属的营业部或分公司,合计买入金额高达2.6亿元;此外中投证券两家营业部也合计买入7600多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前五大买入席位均有卖出交易,三个华泰证券所属的营业部或分公司合计卖出182.07万元,中投证券两家营业部合计71.43万元。同样,前五大卖出席位也有三家做了买入交易。

公司提示21项风险

截至昨日收盘,华大基因股价报收109.18元,相比13.64元/股的发行价格,股价已暴涨7倍,股民若中一签,现已赚47770元。该数额已创今年5月以来上市新股的新高。

随着股价一路暴涨,华大基因连续发了七份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昨晚,该公司再次公告称,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等情形。

与此同时,华大基因还在公告中提示了21项风险。例如,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行业监管政策变化的风险;因技术和工艺固有局限导致的产品质量事故风险;产品质量控制风险;知识产权纠纷风险;租赁瑕疵物业的风险;无形资产(专利)减值风险;应收账款无法回收的风险;诉讼赔偿风险等等。

不仅公司提示风险,目前华大基因股价已经超过了券商所给予的最高目标价。此前,西南证券研报认为其股价区间为70.8-94.4元,对应合理市值区间为258亿-344亿元。上海证券认为其股价合理估值区间为46.35-55.62元。

记者 陈慧  大众证券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