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和细菌说再见 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健康洗衣

2017-08-07 16:0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秋季在不知不觉间便向我们挥手走来,而进入秋季之后,除了要面对秋老虎的高温,有些地方还需要接受绵绵阴雨天气所带来的细菌的威胁与挑战,不管是衣物、窗帘、沙发上,都是细菌的栖息地。能洁净还能更好除菌的产品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高效洁净,安心除菌,让家更舒适。

健康呵护 高效除菌助秋季穿衣

和夏季说来就来的倾盆大雨不同,秋季的雨很多时候都是绵绵阴雨,而这样的天气、潮湿的环境对于家中细菌的滋生和繁殖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家中细微的细菌布满了每一个角落,而看似干净的衣物上面,其实暗藏健康威胁。针对此点,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经多年研制推出高效除菌技术,让人们面对秋季洗衣毫无压力。

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高温除菌在洗涤过程中实现高温煮洗,高效去除有害菌,非常适用于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婴幼儿衣物、寝具等。针对不能高温洗涤的衣物,光动银除菌就发挥了作用。在洗涤过程中,光动银除菌在蓝光照射作用下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与银离子同时发挥除菌作用,在呵护衣物的同时更健康洁净。二者相互配合,为用户带来双重除菌的功效,实现了“洗衣”、“护衣”的完美融合。

更精准控制 更便捷洗衣

简单的洗衣只能看见表面的洁净程度,而在洗衣的过程中,水量多少、水位高低、水温如何都需要我们用目去测,用手去感知,但这种感知在很大程度上只是我们感性的理解,并不是洗衣所达到的科学条件,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搭载七项精准智控功能,让洗衣更便捷、更科学。

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在清洗衣物的同时能够自动检测洗涤过程中各项需求,水位智控、泡沫智控、温度智控、3D振动智控、不平衡智控、布量智控、布质智控等七项精准智控功能,通过检知洗涤过程中的各项需求,大幅降低了用户花在洗衣服上的精力与时间。与此同时,松下独特的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通过感知洗涤物的量和水温,智能优化洗涤,布量智控,辨别衣物重量;温度智控,辨别温度变化;布质智控,辨别衣物材质。在此基础上,三维立体洗技术通过3D传感器的搭载,从上下、前后、左右的6个振动方向感知滚筒的运转,并配合高效变频电机调整滚筒的转速,更加有效的提高洗净效果。搭配松下高效变频电机,进一步实现精准控制、高效稳定、降低噪音的目的,全面支持变频三维立体洗。

秋日健康,穿衣是关键,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让健康穿衣走进你我的生活。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