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秋老虎来袭 松下爱捷净波轮洗衣机送惊“洗”

2017-08-07 16:03: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信最能形容秋季特征的除了秋高气爽、秋老虎,便是早晚温差的增大,但是不管是秋老虎的高温袭击,还是温差变大的穿衣习惯变换,对于衣物的挑战都相当大,勤换勤洗、衣物量增加、各种质地衣物混合洗等困扰成为家中洗衣者的头疼之事,松下爱捷净波轮洗衣机,洗得洁净、省心,同时更好呵护洗衣者腰椎健康。

换季大清洗 不弯腰对付秋老虎

面对多变的秋老虎,不但需要我们外出注意,在家也同样面临着各种挑战,就拿简单的穿衣来说,高温时候需要一天三换才不至于衣物被汗水浸透,而到了早晚时分或者阴雨天气又需要添加衣物,随时都需要做好以不变应万变的秋季,给家人的穿衣、洗衣带来了诸多不便。大堆的衣物每天都需要认真对待,难免顾不上腰椎在一次次重复洗衣过程中的损伤。

面对这样的家庭窘境,松下爱捷净波轮洗衣机的贴心设计让我们从此摆脱频繁的洗衣工作,它搭载的 3位一体捷控系统通过Elevated Tub升桶设计、Wide Mouth广口设计和Rear Panel后控平视设计,让洗衣机操作更加便捷。通过对内桶的抬高设计让洗衣机更加适应人体自然角度,桶底距地面高度整体加高72.8mm,即使身材娇小的女性用户也无需踮脚俯身弯腰,只需倾身一探,桶底衣物触手可及,拿取衣物轻松无比,同时超宽投入口,将投入口宽度增加21mm,充分提升了取放衣物时的操作空间,像毛毯、被子等大件衣物,也能轻松取放。采用流线弧面桶口设计,投入口变得更加贴近操作者身体,让洗衣从此少点拘束多点便捷。除此之外,操作面板后置,每次操作就再也不用低头,拥有更舒适的面板倾斜角度,视线清晰明了。

更智能的控制 让洗衣愉悦而轻松

面对智能洗衣,可能用户深有体会的一点是智能功能看不懂、智能落不到实处。虽是智能洗衣但是还是需要大量人为操作,但是松下爱捷净波轮洗衣机,智能控制让洗衣工作真正便捷起来。

松下爱捷净系列波轮洗衣机,它搭载了APP远程控制功能,用户只需安装手机APP客户端,可通过无线Wi-Fi实现远程智能控制,对洗涤程序、洗涤水位和脱水转速等进行实时操作。无论身处何地、何时,您都能对通过APP远程操控开启后的洗衣机运行状态、洗涤剩余时间、洗涤是否完成等状况了如指掌。遇到故障,APP会主动提醒并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洁净穿衣、便捷洗衣,松下爱捷净系列波轮洗衣机,让生活因它而美好。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