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8月10日江西将亮相阿斯塔纳世博会 签约一批经贸合作项目

2017-08-04 11:10:26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8月3日上午,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江西活动日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熊修吉 摄)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 实习生 熊修吉)江西网络台记者从刚刚举行的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江西活动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充分借助世博会平台推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展示江西对外开放形象,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经省政府同意并报中国贸促会批准,江西省定于8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阿斯塔纳世博会江西活动日。

阿斯塔纳世博会于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举办,主题为“未来的能源”,共有115个国家和22个国际组织参展。中国以1000平方米最大面积模块参展阿斯塔纳世博会,是首批签署参展协议和第一个接收展馆的参展国。中国馆主题为“未来能源、绿色丝路”,全面展示中国能源发展主张及对未来能源发展的思考。

阿斯塔纳世博会江西活动日以“开放江西、绿色丝路”为主题,展示和宣传江西省开放发展、绿色发展的重大成就和战略规划,助推“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建设。

针对本届世博会的主题,江西不仅精心编辑了反映江西绿色生态、绿色产业、绿色生活、开放合作的宣传片和主题展板,组织了配套的文化展演,制作了“硅衬底LED”展品,还将开展经贸合作项目签约、经贸对接会暨招待会等高规格经贸合作活动,务实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合作。

阿斯塔纳世博会江西活动日相对上一届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出访团组人员从30人压缩到23人,出访天数由7天压缩到5天,同时应邀出席的外国嘉宾从100人增加至150人,世博会国家馆代表由4个增加至13个。

“当前,我省正处在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优势叠加期和转型关键期,能源产业实力和产能合作需求十分突出,与本届世博会的主题高度契合。”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省贸促会会长刘翠兰表示,举办江西活动日,既是江西省能源清洁化利用和创新技术面向世界进行展示与交流的一次良机,更是江西省以务实行动推进参与“一带一路”不断取得新进展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