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天津市召开全运会志愿者督导教师冲刺动员大会

2017-07-30 14:56:29 天津日报

29日下午,天津市召开全运会志愿者督导教师冲刺动员大会,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程丽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曹小红为督导教师服务队授队旗。全运会组委会、各高校有关负责同志和志愿者代表参加。

程丽华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程丽华强调,志愿服务工作是全运会筹办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确保赛会圆满成功的重要基础。当前,全运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全体志愿者和督导教师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坚持我为全运添光彩、全运因我而精彩,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努力成为志愿精神的践行者、体育文化的传播者、天津形象的宣传者。要当好东道主,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各地来宾满意,全面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情、健康阳光的活力,展现天津人民热情好客、文明友善的风采,展现天津城市务实创新、开放包容的形象。要严守纪律规定,服从指挥,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各有关部门和高校要做好饮食、住宿、交通等保障服务工作,关心关爱每一名志愿者和督导教师,为举办一届“创新、安全、绿色、节俭、精彩”的体育盛会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赵晖)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