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陕西省防总紧急通知要求防御黄河干支流暴雨洪水

2017-07-27 11:09:51 陕西日报

  7月26日17时40分,省防总向榆林、延安、渭南、韩城防指和陕西黄河河务局发出通知,要求切实做好黄河干支流暴雨洪水防御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据水文预报,黄河龙门水文站将于7月27日2时前后出现6500立方米每秒左右洪峰,潼关水文站将于7月28日2时前后出现4000立方米每秒左右洪峰。

  省防总要求,沿黄各级党委、政府防汛责任人要坚守防汛工作岗位。市县乡防汛包抓责任人要立即深入一线监督检查,有力有效组织黄河抗洪抢险工作。切实做好黄河干流河道及小北干流滩区清滩工作,各县区领导要带队组织力量,采取拉网式检查,及时组织在河道及滩区生产、耕作及生活的群众提前转移避险,坚决避免洪水围困群众情况发生,全力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要加强黄河沿岸城镇、乡村和黄河小北干流堤防及河道防护工程巡查抢护,提前调集抢险队伍和机械,重点做好韩城南谢、合阳洽川、大荔华原和雨林防护工程险工险段的防守,确保防护工程安全。切实做好沿黄涉河施工企业的防汛安全工作,榆林市要做好307国道吴堡黄河大桥工程、韩城市要做好国道108线禹门口黄河公路大桥施工人员及设备防汛安全措施落实,加强合阳县洽吴黄河浮桥的管理,按规定及时拆除浮桥,并按要求进行锚固,确保安全。

  据了解,省防总已于7月26日连夜向延安、榆林派出专家组指导防汛抢险工作,向沿黄各市区派出工作组检查督导防汛抗洪工作措施落实。(记者 郭军 通讯员 王剑)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