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7月以来股价跌近两成 全通教育大股东补充质押

2017-07-27 09:56:44 财信网

近期股价连连下跌的全通教育(300359)昨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陈炽昌7月24日-7月25日补充质押17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4%。

二级市场上,Wind统计显示,自7月以来,昔日 “股王”全通教育股价累计跌幅19.4%,而今年以来,该股跌幅超46%。截至昨日收盘,全通教育报10.46元,跌1.32%,较历史最高价已跌去近九成。

根据昨日晚间公告,截至目前,陈炽昌直接持有全通教育股份19925.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44%;累计质押股份15197.64万股,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6.27%,占公司总股本的23.98%。

作为从事家校互动信息服务专业运营机构的全通教育,于2014年1月登陆创业板,发行价为30.31元。公司曾凭借“在线教育”,股价于2015年5月13日一度涨至467.57元/股,成为当时沪深两市第一高价股,市盈率一度达到800倍。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不久,公司控股股东陈炽昌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东林小雅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立案调查。这让全通教育遭受多重利空打击之下,公司股价也连续承压。值得一提的是,陈炽昌夫妇此前在首发原始股解禁后即一起避开快报窗口期“掐点”减持,二人合计套现2.7亿元。

昨日晚间,全通教育同时公告,公司已与永兴银都投资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永兴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永兴县教育局签署完成《永兴县智慧教育采购项目合同书》,合同金额为4398.08万元。

记者 何玉晓 大众证券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