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卡乐比携手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开启食品安心溯源

2017-07-25 16:44: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海道产“富果乐®水果麦片”来中国了

卡乐比携手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开启食品安心溯源

7月24日,卡乐比株式会社于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北海道产“富果乐®水果麦片”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于发布会当日开启在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天猫国际(Tmall Global)的Calbee海外旗舰店的先行预售,先行预售限定300套(7月28日起正式发售)。到8月也将在天猫国际官方直营店开始销售。

发布会现场盛况

“富果乐®水果麦片”的美味诱惑

在中国发售的北海道产“富果乐®水果麦片”

卡乐比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会长兼CEO松本晃、执行董事・富果乐水果麦片事业本部本部长藤原Kaori、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毅、天猫国际副总经理邢悦、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首席领事龟井启次出席发布会并致辞。此次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卡乐比的“富果乐®水果麦片”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据介绍,“富果乐®水果麦片”以燕麦和大麦等谷物为主要原料,椰肉、坚果中加入蜂蜜等糖浆以及植物油搅拌烤硬,再拌入水果干,是一种美味且营养丰富的麦片,至今已上市26年且常青畅销。在上市后的20余年时间里,“富果乐®水果麦片”年销售额约10-30亿日元。2016年度销售额达到292亿日元(约17.7亿人民币),成为占有日本同类目麦片53% 市场份额的知名品牌。实现快速增长的原因在于,卡乐比将其推广目标由“麦片市场”转向了巨大的“早餐市场”。其主打的不是针对不吃早餐的人士呼吁食用早餐,而是向以米饭、面包为早餐的消费者,传递了“富果乐®水果麦片”所具有的“健康”、“省时”、“美味”等优点,打造出“第三类早餐”的新概念,唤醒了人们对于此类早餐的潜在需求。

阿里巴巴一直呼吁全球品牌一起共创可信赖、可追溯的全球供应链体系。今年开始,天猫国际正式启动了“全球原产地溯源计划”。卡乐比率先加入本次计划,将携手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下文称“CCIC”),预计在2017年内导入商品溯源机制,以强强合作带来更高级别的食品安全保证。消费者在购买时,通过读取商品上的二维码,可以获取从产品原料、生产记录、制造工序到途径、检查、测试等相关信息,便于了解和取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