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五台山强化综合整治督查工作

2017-07-17 12:59:34 山西日报

坚持问题导向 激发内生动力

本报讯 进入旅游旺季,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强化综合整改整治巡察督查工作,促进了景区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截至6月底,该景区收费入山人次达109万余人,较上年同期增长37.83%,收费金额1.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36%。

今年以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相关部门出台的政策和方案,新的管理机构步入高效规范运行模式;综合行政执法作为全省试点已启动运行,正在积极探索和积累经验,管理效应逐步显现;挂牌成立了五台山文旅集团、股份公司、基金公司,经营体制迈出了关键步伐。

为进一步深化省委《关于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综合整改整治的指导意见》和忻州市委“1661”发展战略,确保景区各项决策落实有力,令行禁止,该景区于3月份成立了由党工委、管委会、纪检组、组织人社等部门组成的“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巡察督查领导小组”,并设立了由专人组成的巡察督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查组,对景区综合整改整治的情况和党工委、管委会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及重点时段、重大节假日、重要环节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执行等情况进行常态化的巡察督查,并及时通报巡察督查相关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出整改意见的同时,限期令有关单位反馈整改情况。

据悉,此举有效地激发了内生动力、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促进了景区综合整改整治及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高峰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