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山东将对17市开展化工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行动责任督查

2017-07-17 11:29:10 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7月16日讯(记者 何则伟 )7月16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在济南召开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责任督查动员培训会,省直有关部门负责本次化工专项督查工作的同志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动员培训会是根据省委、省政府前期安排组织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统一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责任督查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明确督查的重点和手段,交流督查工作的内容和方法,迅速启动此次专项督查。为保证培训效果,省化工专项行动办提前编制印发了培训教材和有关背景材料,并组织省经信委、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质监局、省安监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解读了相关政策、培训了督查技巧。

本次督查从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检察院、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质监局、省安监局、省考核办、省化工专项行动办等省直部门、有关专业机构和省级新闻媒体抽调60名精干力量,分成6个督查组赴全省17市进行开展全面督查。

下一步,各督查组将深入全省各地,采取全面督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方式,通过听取汇报、组织座谈和实地检查等相结合的方式,实事求是地掌握问题和发现不足,深入挖掘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提出下步工作意见建议。本次督查将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注重督查实效,确保省委、省政府对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