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观察>>

报告称武汉非传统核心商圈呈持续扩张态势

2017-07-14 15:12: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7月13日电 (记者 梁婷)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下半年,武汉零售市场将迎来众多优质零售物业,项目的集中入市促进了武汉非传统核心商圈的快速成熟,该市非核心商圈呈持续扩张态势。

仲量联行13日发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武汉房地产市场回顾”显示,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下半年,武汉零售市场将迎来包括光谷新世界K11、永旺、印象城在内的众多优质零售物业,全年新增体量有望超过120万平方米,市场总体量同比增长22%。

对此,仲量联行武汉零售地产部总监熊园分析称,项目的集中入市一方面促进了武汉诸如后湖、东西湖和古田等非传统核心商圈的快速成熟,为武汉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和更好的体验;同时,随着供应不断增多,市场竞争压力加大。

报告显示,第二季度末,武汉零售物业市场总体量增至593.5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占比持续提升至82.3%,并将保持上升趋势。市场空置率小幅上升,租金为464元/平方米/月,环比基本保持平稳,同比小幅上升0.7%。

“多数购物中心租金保持不变,其中核心商圈与非核心商圈项目租金情况不同。”熊园介绍,部分非核心商圈零售项目租金下行压力较大,但成熟项目的租金仍有小幅上涨。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二季度,汉口片区租金因新入市的项目涨幅放缓,但仍是武汉租金最高的区域。

租赁需求方面,报告显示,第二季度武汉零售物业市场保持活跃,整体表现良好,轻奢、体验娱乐和轻餐饮扩张迅速。国际轻奢品牌持续看好武汉市场,积极落户核心商圈优质零售项目;餐饮依旧扩展势头旺盛;体验娱乐式租户保持稳定势头。

对此,熊园预测,武汉优质零售物业市场未来将会迎来更多注重消费者体验的中高端新兴品牌。(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