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2017年金沂蒙核心客户金秋赢销峰会召开

2017-07-12 23:44: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1日,以“在一起,赢天下”为主题的2017年金沂蒙核心客户金秋赢销峰会在金沂蒙集团总部拉开帷幕,来自江苏各地的金沂蒙核心客户300余人欢聚金沂蒙集团礼堂,交流合作心得,切磋营销经验,共同探讨了肥料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此次系列金秋赢销峰会共设五个会场,在临沭、泰安、龙口、华山、桂林等地同步召开。

会议现场

张思武会议致辞

赢销峰会启动仪式上,金沂蒙集团总经理张思武向与会经销商介绍了金沂蒙的发展情况,并规划了未来的发展蓝图。张思武指出,当前的肥料行业正面临着一次洗牌,金沂蒙将按照国家“2020年化肥使用量零增长”,“禁止在瓜果、蔬菜上使用化学肥料”的政策要求,抓住国家对生态肥料的扶持政策,加强与各科研院所的合作,立足集团资源优势,调整肥料产业定位,凸出“环保、生态”亮点,发展金沂蒙“特色肥、专用肥”,打响“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剂、聚元矿物素复合肥”三个新产品,将金沂蒙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绿色、环保、生态肥料企业。

袁峰答谢晚宴致辞

金沂蒙生态肥业副总经理袁峰欢迎晚宴上对各位经销商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辞。袁峰表示,2017年上半年,金沂蒙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在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内抓质量,外树品牌,各项管理扎实推进,稳定健康向前发展。邀请各地经销商参加此次盛会,一是想对经销商的信赖与支持表示感谢;二是想听取经销商的意见和建议,一起探求更佳的合作模式。今后,金沂蒙将继续坚持“诚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与各位经销商朋友一起共享财富、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陈晓东老师营销培训

著名营销策划专家陈晓东老师应邀到达会议现场,为与会经销商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营销讲座《商道》。陈晓东致力于农资营销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并热衷国学。陈晓东在中国传统文化的研究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他的营销理念融合了儒家、道家、法家和兵家的思想精髓。陈晓东认为,商道即人道,经商之道,贵在先舍后得,重在互利共赢。陈晓东独特的理念吸引了与会经销商,让经销商开阔了视野,转变了思维,对于今后的农资营销工作将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范辉站长统防统治培训

参加金沂蒙金秋赢销峰会的嘉宾,不仅有农资经销商,还有来自农技部门的专家领导。泗阳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范辉站长,他为与会经销商带来了一场农业统防统治的培训。范辉是一名高级农技师,毕业于扬州大学农学院,有着二十余年的从业经验。范辉熟悉江苏省的土壤特性、作物类别和病虫害特点,他专业的讲解受到与会经销商的热烈欢迎。经销商表示,多学习农技知识,有助于他们从销售商向服务商转变,提高产品的附加值,从而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金沂蒙生态肥业总经理马晓丽为经销商颁奖

本次峰会,金沂蒙不仅给经销商规划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带来全新的理念和专业的知识,还推出了优惠的会议政策,吸引了与会经销商的高度关注。会议现场,经销商热情高涨,踊跃定肥,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最后统计的定货数据显示,该场会议创造了营销会议人均定货量的历史新高,实现了2017年金沂蒙核心客户金秋赢销峰会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