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家电讲堂”走进美谈 国美开启量子新视界

2017-07-10 11:05: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卧室客厅标配的家庭娱乐终端,电视一直是生活的核心电器产品。电视显示技术也在一代代升级蜕变,从CRT电视被取代,背投、等离子电视相继退出历史舞台,到现在的液晶电视全面普及,再到OLED、激光投影技术争锋。电视的每次升级换代,都标志着科技的进步。如今一种引入全新技术的电视横空出世,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它叫做“量子点电视”(QLED)。

7月7日,国美美谈“量子新视界”带大家一起走进量子点黑科技的世界。现场特邀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刘峻光、TCL集团首席代表郭晔、三星彩电培训经理许戈瑞、国美彩电事业部副总经理郭磊五位嘉宾共同做客美谈活动,从技术、产品、市场、消费者四个维度剖析量子点电视的未来发展。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致辞,并表示此次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美联手打造的家电讲堂将加强家电行业的信息交流,同时也将推动家电快速健康发展,“家电讲堂”落户国美美谈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他表示,家电讲堂为战略厂商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向公众传播新知识,我们希望用一切的可能渠道推动消费知识的传播,因此企业在近些年大力的进行消费教育。

随后国美彩电事业部副总经理郭磊通过国美专业渠道的角度对于时下市场上量子点电视产品给予了客观的评判和专业的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国美美谈牵手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创新性的开设了全新板块--“家电讲堂”。第一讲邀请三星彩电培训经理许戈瑞,透过本期美谈话题,详解了量子点技术特点和带给消费者的价值以及生活的改变。同时他也就近几年量子点电视技术持续升温的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他表示量子点电视将成为未来彩电市场的发展趋势,量子技术也将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更多领域。

随着量子点技术日趋成熟,全球一线品牌厂商皆积极研发大尺寸量子点电视产品。在国际面板制造企业的积极推动下,未来量子点技术在电视及其他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

量子点电视领域知名厂商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刘峻光表示,在未来5到10年量子点将会突破人们对电视的想象和认知,无论在色彩的表现还是外观的形态上,这样的改变已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量子点技术正引领着高端市场,在未来会向着新的行业方向转变,QLED电视的优势正在被消费者所认同,QLED TV能够显示更接近真实世界的色彩,它带来的高附加值还满足了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环境配套的提升要求。

TCL集团首席代表郭晔则就TCL在量子点电视的演变历史以及如何推动量子点电视普及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表示无论是技术的创新和产品的研发,TCL将围绕消费者的极致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电视产品。

活动最后,五位嘉宾走上舞台,与场下的媒体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媒体们关心的“量子点的技术壁垒”、“如何引导消费者购买新兴家电产品”等问题,并在现场三星和TCL体验区域,和媒体们一起亲身感受了量子点电视的优异性能。

此次是国美美谈活动第六期,每期活动都通过不同主题的内容向公众发声,传播行业最优质、新鲜、热门的话题,在不断的思考和创新下,美谈又与行业协会合作,引入了“家电讲堂”板块,这将大大提升美谈的趣味性和专业性,吸引更多的公众关注。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