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红太阳大股东套现逾2亿元 中报业绩预增4倍

2017-07-05 08:53:53 证券日报

红太阳大股东套现逾2亿元 中报业绩预增4倍

■本报记者 谢 岚

7月4日晚间,红太阳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红太阳集团于当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16万股,占总股本的1.92%。按照18.59元/股的减持均价,红太阳集团此次套现2.075亿元。本次减持完成后,红太阳集团仍持有红太阳79895036股无限售条件股份,占比11.84%,仍为红太阳持股5%以上股东。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5月底以来,红太阳股价呈现上行之势,截至昨日收盘,累计涨幅约为18.6%。

业绩向好应该是公司股价上涨的因素之一。据悉,红太阳的主营业务为农药、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服务。受主要产品价格上涨和环保新政影响,去年表现低迷的农化行业公司上半年业绩转暖明显。

红太阳此前披露的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24亿元,同比增长42.52%;净利润1.58亿元,同比增长465%。同时,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3.3亿元~3.58亿元,同比增长476.34%~525.24%。公司表示,预计今年1月份-6月份公司主要产品及产业链的吡啶、3-甲基吡啶、VB3、百草枯、敌草快、百草枯胶剂、毒死蜱等主要产品价格指数将继续保持产销两旺、货紧价稳的增长势头。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