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奇帅逆增长成中国制造“新样本”

2017-06-23 15:01: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4年“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消费刺激政策陆续结束以后,国内家电市场就进入了一个后政策时代,消费不振、市场疲软、销量下滑现象日趋明显。其中,巨头们增长的步履十分艰难,而那些实力不够强大、缺乏核心竞争力的中小型企业,生存的状态就更加不乐观了,不少企业出现销量剧烈滑坡甚至破产倒闭的情况。

不管多么冷清的市场,都仍然有一批顽强生存并持续增长的企业,家电行业出现弱者更弱,强者更强的趋势。在家电领域,以格力、美的等为代表的一批优秀企业,其销量并没有因需求的下滑、政策的变化而受到太大影响,每年仍然保持着较好的增长势头。这其中,有一家洗衣机企业,就是奇帅。

自2003年进入洗衣机市场以来,奇帅的发展非常稳健,几乎每年都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步伐。即便在过去几年市场不景气、很多同行面临生存危机的情况下,奇帅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的发展目标。

以2017年为例,奇帅通过在全国推行“两会两工程”的战略规划,开展极具声势的“百团大会战之千里铸剑”行动,在3-5月份这个传统的销售淡季,奇帅创造了销售量大幅度逆势增长的奇迹,为年度销售目标的实现赢得了一个“开门红”。近几个月来,奇帅在重庆、四川、贵州、安徽、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广西、山西、河南等市场的捷报不断传来,振奋人心!

市场并不是没有销量,关键是看你有没有方法。在严峻的竞争形势面前,奇帅总是积极思考对策,寻找出路,以创新来对抗压力和挑战。

事实上,家电行业的现状只是整个中国制造的一个缩影。这几年,随着改革开放的政策红利和人口红利等利好结束,中国制造面临着一个新的发展瓶颈。如何在国内外这样复杂的政治经济形势面前,在当前经济增长乏力的状况下,取得稳定增长的业绩。这是整个中国制造需要面对的问题。

作为中国制造的“新样本”,奇帅在企业运营和管理上的“四大”经验。一是奇帅的专注精神。奇帅10多年来始终坚持“专一、专注、专业”的企业理念,在洗衣机市场精耕细作,厚积薄发,最终取得了品牌和销量双丰收的好成绩!二是奇帅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据了解,奇帅每年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超过2000万,每年都有数百款的新品成功推向市场。奇帅的产品往往都集合了当前市场领先的技术和功能,外观时尚亮丽,款式多,品种齐,性价比高,成为经销商攻打市场、获得利润的“利器”!三是奇帅创新的营销创新能力。奇帅很善于从逆境和挑战中找到方法,这几年,市场整体环境不乐观,奇帅从市场实战经验中出发,先后开创了“有温度的营销”、“逆势营销”、“聚势营销”和“聚焦营销”等新思路,为指导销售活动、实现销量增长创造了极好的条件。四是奇帅的服务能力。奇帅在行业内率先开创了“137无忧售后服务”,将家电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