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贴心人体工学设计 松下洗衣机爱捷净系列让洗涤更轻松

2017-06-22 16:59: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盛夏天气多变,雨水、烈日让每天衣物换洗成为日常生活的必须,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他们缺的是时间,所以他们需要洗衣更高效,而对于老年人来说,由于运动能力的减弱,他们需要洗衣更便捷。而松下洗衣机爱捷净系列采用全新人体工学设计,充分解决普通洗衣机洗涤过程中的不便,让洗衣变得更轻松,更自如。

3位1体捷控,让退休族无忧洗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退休后闲下来的老年人相对来说会有更多的时间,但买菜做饭、洗衣扫地这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老年人也是当仁不让的。因为人虽老心未老,许多老年人并不希望被家人当作“没有用的老人”对待,他们更想表现给外界的是“老当益壮”。

然而,作为儿女的并不这样想,比如洗衣服这件事儿,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当老年人身体机能减退,用普通洗衣机洗衣服时频繁弯腰取放大件衣物,会给腰椎带来很大压力,引发疼痛感。为了避免这样的尴尬,松下爱捷净系列洗衣机特采用3位1体捷控系统,通过Elevated Tub升桶设计、Wide Mouth广口设计和Rear Panel后控平视设计,让用户不用怎么弯腰,就能实现衣物的轻松取放,极大地方便了老年人、腰椎病人及孕妇等群体的洗衣体验。

据了解,爱捷净系列采用Wide Mouth广口设计,充分提升取放衣物时的操作空间,让轻松取放大件衣物成为可能。而在此基础上,Rear Panel后控平视设计提供了更适宜的面板倾斜角度,让使用者的视线更清晰,减少用户操作时低头弯腰的麻烦。此外,Elevated Tub升桶设计加高整体机身,让用户在使用时无需踮脚俯身弯腰,倾身一探即可取放桶底衣物。

一键智洗科技,让上班族轻松洗

夏季高温多雨,不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麻烦,还制造了更多洗衣任务。对于上班族来说,工作、健身、休闲哪一项都不想丢,这样一来,工作时的正装,休闲时的家居短裤、健身的运动衣物等无疑要制造更多脏衣服。所以,上班族对于夏日洗衣最大的需求就在于高效。

为此,松下洁净研究所率先将智能科技融入到产品的研发设计中,以松下爱捷净系列洗衣机为例,其搭载了一键智洗、APP远程智控、ECONAVI节能导航等智能科技。消费者可一键开启智慧洗涤,即便无人看管,洗衣机也会智能检测洗涤物的重量和水温,实现最佳的洗涤状态。而APP远程控制更能让用户随心所欲地洗涤衣物,让洗衣成为一种“享受”。

炎炎夏日,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困扰,而松下洗衣机爱捷净系列却能一机解决多类人群的洗衣难题,让洗衣机真正为用户服务,提升人们夏天的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