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坚瑞沃能被指关联交易 午间股价跳水

2017-06-21 15:41:09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1日讯 昨日晚间,坚瑞沃能发布公告回应媒体质疑。公告称,坚瑞沃能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在产品销售过程中不存在媒体报道中所谓的“反向定制”,深圳市新沃运力汽车有限公司与公司间不存在隐性关联关系。然而,坚瑞沃能股票今日复牌后小幅高开,随后股价围绕开盘价10.45元震荡;午后,该股股价小幅跳水,截至发稿,坚瑞沃能股价10.19元,跌幅2.02%。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6月13日,某媒体发表了标题为《坚瑞沃能业绩暴增千倍:隐形关联方操纵巨额订单》的报道,质疑坚瑞沃能通过隐形关联交易,利用“反向订制”构造关联销售,虚增营业收入,公司因此收到了深交所发布的关注函,并于6月14日起停牌。

然而细读坚瑞沃能的澄清公告,并结合此前调查发现,围绕在坚瑞沃能子公司沃特玛身上的一些疑问,尚没有答案;而一些新的问题,也正在浮出水面。

沃特玛与新沃运力之间,不仅在股东层面有多个人事信息的重合;在经营层面,沃特玛为新沃运力承担几千人规模的招聘,并承担高额劳务赔偿;与此同时,沃特玛正在为新沃运力兄弟公司招聘总经理、物流车司机;沃特玛对新沃运力,究竟有没有控制力尚难定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