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河南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2017-06-19 17:02:27 河南日报

  6月16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受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委托,省委副书记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准,坚持从严从实,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向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副省长王铁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发现的问题情况。

  王炯指出,脱贫攻坚体现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把抓好脱贫攻坚作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态度,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准,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自觉主动、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王炯指出,要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在基础工作上坚持高标准,进一步校准档卡资料,确保填写无遗漏、无差错;在落实政策上坚持高质量,做到思路清晰、措施管用、及时跟进,切实打通“最后一公里”;在推进整改上坚持高效率,特别是对资金使用、项目实施上存在的问题,要集中解决、整改到位;在统筹谋划上坚持高起点,因地制宜选好重点产业、科学谋划项目,按照特色发展、规模经营的原则进行产业布局。要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和扶贫资金管理,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到贫困群众身上。

  王炯强调,要坚持从严求实,进一步推动督查巡查发现问题的解决。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带头意识,强化监督指导,推动责任落实;强化正向激励和负向约束,以严格的奖惩树导向、立规矩;对存在的问题要全面改、严格改、从实改,努力实现“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全过程,深入脱贫攻坚第一线,勇于直面问题,积极主动作为,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小,取得实效。(记者 冯芸)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