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青岛啤酒加入上海合作组织“朋友圈” 成为官方指定用酒

2017-06-15 10:11: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朱文达)6月14日,在上海合作组织成立16周年庆典之际,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克兴与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王开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啤酒成为上海合作组织官方指定用酒。

上海合作组织是由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于2001年6月15日在中国上海宣布成立,是第一个以中国城市命名的永久性政府间国际组织。现已成为国际事务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各成员国之间的友好合作以及维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安全与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6月8日至9日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上,印度和巴基斯坦正式加入上海合作组织,该组织成员国达到8个,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

当晚,青岛啤酒作为“上合组织官方指定用酒”,正式亮相“上海合作组织日招待会”。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对青岛啤酒十分认可,在参访青岛期间曾表示:“青岛啤酒不仅仅是青岛城市的名片,更是中国的名片,青岛啤酒世界闻名。”

始创于1903年的青岛啤酒,秉承“114年只为酿造好啤酒”的工匠精神,坚守“好人酿好酒”酿造文化,尊重每一粒大麦、每一滴水、每一支酵母的自然生成法则,从原料筛选到酿造工艺的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建厂仅3年,即在慕尼黑国际博览会上荣获金奖,并在世界各地举办的国际评比大赛中多次荣获金奖,以独特的麦香和口感赢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高品质是品牌锻造的第一课。作为最早走出去的中国品牌之一,青岛啤酒远销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不仅深受国人喜爱,在国外市场也可谓“实力圈粉”。目前品牌价值1168.75亿元,连续13年居中国啤酒行业首位,位列世界品牌500强。同时作为中外顶级政务、商务活动的常客,青岛啤酒的身影也出现在APEC、G20峰会、上海合作组织等重要活动中,成为中外交流活动中的一张“中国名片”。

此次成为上海合作组织官方指定用酒,彰显了青岛啤酒作为中国百年民族品牌的代表,以一瓶啤酒的“中国功夫”,向世界绽放中国“质”造魅力和全球化品牌风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