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海信电视618狂欢节,1元抢2017元特权

2017-06-14 15:45: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朱文达)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的集结号已吹响,作为全民购物狂欢的又一节点,当然少不了家电品牌海信电视的参战。自6月1日开启促销以来,海信电视在天猫渠道取得了不俗战绩。而为了让广大消费者继续享受高质实惠的国货电视,海信电视促销升级,现已开启1元抢2017元优惠特权以及爆款直降1000元、秒杀百元优惠券等多重优惠,带给消费者一场真正的理想生活狂欢趴。

多重优惠预热狂欢趴

作为年中电商最大的促销节点,618的优惠力度可与双十一媲美,预售活动的含金量也很高。在海信618理想生活狂欢趴的预热活动中,推出了“1元送奖”,涵盖了多重活动形式。在6月12日-6月17日的预售期,消费者可以1元预约获得2017元优惠特权,14-18日每日10点1元秒杀百元优惠券;在18日正式开趴后,最高还可再省1000元,18-20日全店消费最高前10名送海信车载净化器,并且有机会抽55吋4K电视。多重优惠可叠加使用,给消费者最大限度的让利。

此次活动的主力产品55吋超薄金属机皇,已经开启1元预约享6重好礼活动,除了实实在在的送券满减外,前500名预约还送路由器,并有6重无忧售后服务。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天猫海信旗舰店进行预约。

品质产品阐释理想生活

今年618天猫将主题定为“理想生活狂欢节”,可以看出此次年中大促的重心不仅仅是促销,更是以优质产品提升生活的品质。而作为家庭必备家电,一台电视对客厅娱乐的提升不言而喻。配合理想生活主题,此次海信618狂欢趴的活动主角都是集品质与性价比一体的产品。

大屏时代,为满足消费者对大屏幕电视的追求,此次618的主力产品以55吋、65吋为主,以超薄机身、先进性能彰显着品质设计感。以此次活动的旗舰爆款55吋超薄金属机皇为例,其在工艺上采用超薄金属机身、超窄边金属设计,在外观上满足消费者的“颜值控”;在画质上,拥有4K超清画面+HDR高动态显示,使色彩更加真实绚丽;在内容上,超过100+万小时资源,实现电视剧、电影、综艺等全面覆盖。

“高端市场,是电视市场中最有价值的市场板块,与其他电视厂商依然把注意力放在低端不一样,海信618策略非常明显,抢滩高端消费人群。”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消费者对高端产品的接受力提升,选购电视也更趋向品质层面。不论是海信于前段时间发布的璀璨系列新品还是此次618的主打产品,都体现出海信电视将依托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全面升级为智慧电视,为消费者带来便捷、丰富、贴心的智慧家居使用体验。

这场电商大战不光是商家之间的价格战,同时也是消费者能够得到最大优惠的狂欢节。在此价格与品质齐给力下,也是消费者选购电视的绝佳时机。目前,海信电视全面优惠已开启,此前错过促销的朋友,这次没理由再错过。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