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袁姗姗与王昱珩大咖联手TCL 618基地直销价更有金币送不停

2017-06-14 13:31: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不论是沉迷健身、热爱公益事业的马甲线女神袁姗姗,还是拥有“鬼眼之才”,热爱生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水哥王昱珩,两位大咖近日联手TCL进行的直播活动可谓是热火朝天,仅水哥直播现场最高在线峰值就将近19.6万人,两次直播带动的观众热情直接引爆TCL电视的消费热点。据统计表明,6月1日至7日,TCL全网总销售额已突破4.1亿,并且该数字仍在不断攀升。

无独有偶,上周由TCL独家冠名的年度重头大戏CCTV《大国品牌》在京发布,该片将会以纪录片的形式讲述大国品牌塑造之路。随着中国企业在全球发展的步伐正在不断加快,TCL作为最早一批进军国际化市场的品牌,经过多年努力也已取得了众多不斐的成绩,在扩大品牌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道路上一路向前。

对此,TCL多媒体中国事业部市场总监孙银表示:“这次活动,我们特别与‘马甲线女神’袁姗姗和最强大脑选手王昱珩合作,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体验产品之后都真的喜欢我们的产品,愿意放心推荐给大家,这是个前提。比如我个人也非常欣赏,有‘鬼眼之才’之称的王昱珩坦言:国产品牌TCL的产品做到这么好,非常厉害。他在体验过程中连连夸赞操作界面好,曲面弧度好和价格好。与此同时TCL也独家冠名了央视CCTV-1的《大国品牌》节目,第一期TCL的国际化故事就将在7月初播出,我们将坚持推出高品质电视,洞察消费者需求,致力成为电视行业的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

回归本质,TCL的匠心精神更多地体现在产品的品质之上,即对于每款电视在音画质体验方面的打磨提升。斩获多项设计界国际权威大奖的量子点电视XESSX2/X3,拥有“色域高、色度纯、色彩久”三大画质优势,能精准还原10亿种自然色彩。C2剧院电视搭配了世界顶尖哈曼卡顿音响,能带来更纯真、更清澈、层次感更强烈的剧院级视听体验。另外,和人眼视角相同的4000R黄金曲率P3曲面电视,具有极强的IMAX级视觉冲击感和临场体验感。

TCL对前沿科技和彩电制造行业的先进技术始终保持着高度敏感,尤其是今年大热的“人工智能”概念,目前人工智能语音功能已成为TCL旗下最新产品的标配。TCL人工智能语音功能除了可以迅速识别模糊指令外,还可以跨层搜索,无需返回主页面即可直达需求功能。作为TCL优生活匠心官的王昱珩在直播时对TCL电视的人工智能语音功能可谓是称赞有加,坦言称拥有这样一台人工智能电视将会极大提高寻找资源和查询资料的效率。

两位大咖以及众多消费者对TCL的极大认可,更加坚定了TCL在量子点、曲面、人工智能等方面争做最优最强的信心。为此,TCL联手袁姗姗和王昱珩两位大咖在618大促来临之前共同为广大消费者诚意推荐了众多智慧生活的品质提升利器,同时还公布了众多诱人的优惠和福利。

据悉在6月16日-18日期间,TCL将线下进行“大咖价到基地直销”为主题的促销活动。由TCL总部直接操盘,全国9大生产基地直销。同时彩电、白电、空调、小家电全品类参与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家电一站式购齐服务,亲眼所见,买得舒心。此外活动还有四重惊喜等你来享:

一、基地直销,活动期间所有产品均由TCL全国惠州、深圳、中山、南昌、合肥、无锡、内蒙、武汉、成都9大生产基地直接发货,全国联动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们省去了中间所有环节,价格一步到位;

二、畅享好礼,消费者参与现场购买和认筹活动当场即送活动定制礼品包,并且不限量供应,此外参与认筹还能享受到20元家电清洗抵用券,惊喜不停歇;

三、狂抽金币,现场购机顾客均可获得抽取限量版金币机会,抽奖资格可凭购机次数累积,真金等你来拿;

四、基地众筹。活动现场每个品类选择2-3款众筹机型进行现场众筹,根据预约人数给予阶梯式优惠,众筹人数越多价格也就越低,最低可以低至6折。

此次由TCL品牌季大使袁姗姗和TCL优生活匠心官王昱珩两位大咖共同诚意推荐的优惠促销活动日期已经近在眼前,想要为自家客厅添置高端智能家电的消费者抓紧时间,千万莫失良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