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澳柯玛新品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2017-06-12 09:2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7日,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开幕。此次展会展览区面积达20万平方米,云集水处理行业展商3200多家。参展商数量和观众人数均创历史新高,现场人流攒动气氛十分火爆。澳柯玛旗下生活电器公司作为资深净水品牌携众多新品亮相,吸引了业内外人士的极大关注。

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的加剧,人们对饮水健康问题越发关注。因此,净水产品得到了人们更多青睐。作为专注净水行业的知名品牌,澳柯玛生活电器本次展会展示了“双卡接RO系列净水机”产品,优秀的净化能力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早在1998年,澳柯玛生活电器就与美国一家著名业内公司合作投入净水设备研发生产,积极布局国内生产净水设备领域。澳柯玛生活电器成为国内较早掌握净水反渗透技术研发和生产能力的企业。

澳柯玛净水专家介绍,经净水设备过滤的水是否能实现真正放心饮用关键在于 “滤芯”,即“滤芯”决定水的品质。澳柯玛净水机均采用4到5级滤芯过滤,滤芯采用RO反渗透膜、无毒PP棉和进口椰壳活性炭等材料,可过滤0.0001微米的颗粒物,真正保证饮水品质,给消费者以良“芯”保证。此外,澳柯玛在产品研发方面,紧抓用户使用两大痛点:更换滤芯的时间无法精确掌握;更换滤芯必须专业人员更换,而且更换成本过高;本次展会重点推出了解决用户这两大使用痛点的双卡接RO机系列净水产品,采用双卡接滤瓶,换芯不换瓶,如同换灯泡般简单。这也符合简约环保的理念。

在本次展会上澳柯玛除展出核心产品双卡接RO级系列净水机外,还向广大客户展示了中央软水机、开水台、管道过滤器等一系列净水净化产品,产品规格从50GD到大通量500GD均有整套的产品线。同时,将水路设计进行高度集成,从源头到管道到浴室到饮用,都有相关的配套产品,解决每一个用水环节的净化问题,保证水路的绝对安全。澳柯玛在展会中展示的全屋净化解决方案,获得了业内外人士一致好评,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观洽谈。

澳柯玛30年来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做不断成长的优秀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奉献社会。澳柯玛生活电器专注净水19年,以创“芯”科技,精益求精的态度,推出了一系列优秀的净水产品,致力于打造健康饮水的高品质生活,努力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的尊敬。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