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故事够有趣、照片够出彩 青岛啤酒请你来当“代言人”

2017-06-07 10:55: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故事够有趣、照片够出彩 青岛啤酒请你来当“代言人”

青岛啤酒发布“全球举杯共分享-100个国家100位消费者代言人计划”征集令

本网讯 (记者 朱文达) “只要你分享的故事够有趣、够特别,上传的照片够出彩、够特色,就有机会成为青岛啤酒全球消费者‘代言人’。”6月6日,全球举杯共分享——青岛啤酒“全球代言人计划”正式发布,面向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公开征集100位消费者“代言人”。

上传精彩照片分享有趣故事

青岛啤酒全球“代言人”就是你

据了解,本次活动已在各大社交网络展开,面向全球同步征集。关注青岛啤酒官方微博、微信,海外消费者可通过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平台参加,或将资料发送到tsingtaobeer@vip.163.com邮箱,动动手指写下你喜欢青岛啤酒的理由,分享你与青岛啤酒的小故事,或晒出你和青岛啤酒的“亲密照”并@青岛啤酒,不仅可以赢取精美奖品,还有100位消费者全球“代言人”席位虚位以待!

截止7月10日,主办方将从所有平台的征集资料中,通过网络投票评比、专家评审的方式,按照上传“亲密照”的精彩程度、分享故事的趣味性等,从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评选出100位消费者“代言人”,不仅有精美的青岛啤酒限量版熊猫公仔相赠,参加“万米高空啤酒派对”的空中啤酒节活动,还有机会飞往青岛啤酒的故乡——中国青岛,共同参与世界青岛啤酒节!

全球朋友圈“网红”

Favorite成老外对青啤情感表达

“I have to say I’am quite enjoying Tsingtao Chinese beer.Was not disappointed.”(不得不说我非常喜欢青岛啤酒,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来自瑞典的The Drinking Otaku(网名)晒出自己喝青岛啤酒的照片。

而在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上,海外消费者Carlman分享自己和朋友观看比赛时的自拍照时写到:“Tsingtao and good friends,always a good match. Cheers!”(有青岛啤酒和好朋友在,就是一场好的比赛,干杯!)

一瓶青岛啤酒,连接世界,据了解,目前青岛啤酒已远销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海外树立了“高品质、高价格、高可见度”的品牌形象,越来越多消费者把青岛啤酒当成自己的最爱,“favorite”成为不同社交平台上对青岛啤酒的情感表达。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