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青海省出台实施意见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

2017-06-04 10:44:06 青海日报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精神,加快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进程,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研究起草了我省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近日,该实施意见已正式印发执行。

实施意见将全面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着力推动“四个转变”贯穿于投融资改革的各个方面,着眼于提高投资有效性和精准性,通过体制改革形成有效激励机制,充分激发各方面扩大合理有效投资的活力与动力,发挥好投资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关键作用,是我省在新起点上纵深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的纲领性文件。

实施意见针对青海实际及投融资领域短板和瓶颈,呈现“三个创新”,创新投资管理方式、创新融资机制、创新服务管理方式;“四个规范”,规范企业投资管理、规范政府投资管理、规范中介服务、规范PPP操作流程;“两个优化”,优化管理流程、优化监管约束;“一个保障”,强化分工协作、法制及政策保障,力促形成叠加效应,强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的特点,在理念上实现了“管理”到“服务”的转变,内容上实现了“投资”到“投融资”的转变,方式上实现了“事前审批”到“事中事后监管”的转变,程序上实现了“串联”审批到“并联”审批的转变。(记者 解丽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