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一带一路”上的东方雨虹元素

2017-05-25 09:47: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一带一路”这样的“世纪工程”中,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参与建设。他们用先进的科学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现代化的生产管理体系,克服建设中的重重挑战,为“世纪工程”加力助威。在中国,就有这样一家企业,它不懈地追求可持续发展,以科技进步、产品优异、服务满意和安全环保推动规模化发展;它曾经参与了人民大会堂及鸟巢、水立方等85%以上的2008年北京奥运场馆等中国标志性建筑和京沪高铁、北京地铁等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它现在正走在“一带一路”的线路上,成功的将各项防水系统应用于包括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水利设施等众多领域;它坚信人类所有的防水问题,都责任去解决;他就是专业的防水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

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还在持续引发国内外关于全球与区域发展新前景的热烈讨论的当下,东方雨虹悄然上路,已经取得了很多眼见为实的斐然成绩。从马尔代夫和中国双方领导人共同商定的“一带一路”重点工程马尔代夫中马友谊大桥,到印尼苏门答腊岛的白水水电站及多个房建和基础设施项目,东方雨虹始终在严苛的自律中打造下一个经典工程。从“一带一路”示范工程肯尼亚蒙内铁路,到越南首条城市轻轨,东方雨虹将中国标准与中国制造传播海外。“一带一路”上的项目多如繁星,东方雨虹穿梭其中,有未知也有收获,有机遇更是挑战。但无论是怎样的境遇,那枚红色的旗帜,都将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