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金沂蒙倾力打造金色服务提高核心竞争力

2017-05-19 15:0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市场如战场,此言毫不夸张。放眼当今的肥料市场,虽然看不见硝烟弥漫,但是能听得见战鼓声声,群雄争霸,攻城略池,每天都上演着决斗与厮杀。在高手如林的肥料界,如何才能胜出,如何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事实证明,一剑封喉与一骑绝尘的顶尖高手只能在武侠小说中风光,现实中肥料市场的高手对决,拼的是实力,拼的是品质,拼的,更是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的服务。

金沂蒙,一个四十多年基业长青的肥料品牌,扎根于沂蒙大地,服务于华夏九州,虽然很少在各类媒体进行大手笔广告投入,但在业界的影响力却日趋增强。问及其中的秘诀,金沂蒙生态肥业副总经理刘仲涛说:“首先是品质,金沂蒙一直在用工匠精神打造金色品质;其次是服务,金沂蒙把开展金色服务作为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我们始终相信这样一句话——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的确,金沂蒙的营销之道并不复杂,只不过把强化服务作为了一项重要工作。人员与车辆每天穿梭在乡村的道路田野,发放单页,张贴海报;组织会议,活动促销;农化培训,传授知识;示范观摩,农技指导……没有多少标新立异的所谓创新,更多的,还是传统服务模式的坚持与深入,但是,就是这平平常常,简简单单的工作,却得到了经销商和农民朋友的充分肯定。在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依靠这些增值服务,金沂蒙拓宽了发展的空间。

来自安徽砀山的金沂蒙经销商徐总说:与金沂蒙合作,我们经销商省心。金沂蒙的营销团队为我们出谋划策,宣传促销,全心全意帮助我们开展业务,彻底解决我们的后顾之忧。

来自山东潍坊的用户李大哥说:用金沂蒙肥料,我们农民放心。售后服务更是顶呱呱,我们种地时遇到啥难题,一个电话就解决了,咱老百姓,就是喜欢这样的厂家。

成功没有捷径,不会一蹴而就,也不存在一劳永逸,将客户和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用心去做,持之以恒,践行“金色服务”的理念,赢得客户与用户的信赖,必然会赢得美好未来。 (陈国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