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理财>>

炒“花奇楠寅虎啸月”亏5万 湖南有色金属未解释

2017-05-19 14:40:41 信网

信网5月18日讯 4月21日买入建仓,接连涨停后却在4月25日突然跌停,而且这种跌停的状态一直保持到现在。近日,信网接到上海欧先生的投诉,称自己通过一位姓马的分析师投资湖南有色金属交易平台(以下简称“湖南有色金属”)的收藏品花奇楠寅虎啸月,遭遇不明原因的连续跌停,导致亏损50000元左右。信网多次联系湖南有色金属,但客服人员拒绝接受采访,也没有解释清楚这种名为花奇楠寅虎啸月的收藏品究竟是什么。

购买神秘收藏品遭遇连续跌停

欧先生接触到湖南有色金属,源于一次失败了的炒股经历。“当时我在微信上认识了一个名叫安冉的人,通过他购买了一支信息股,但是这支股票赔了。安冉觉得过意不去,就给我介绍了一个姓马的分析师,让我投资收藏品的事就是马老师说的。”通过马老师,欧先生第一次听到了湖南有色金属,也第一次得知了“花奇楠寅虎啸月”这种收藏品。

欧先生说,马老师没有具体说明“花奇楠寅虎啸月”到底是什么,只说跟期货是一样的,而且如今投资收藏品是很流行的。“马老师帮我开了户,给了我一个交易账号。可我还是有点担心,就先投了1000元,买了另一种投资品,结果赚了60多元。”欧先生告诉信网,就是这一点小盈利让他彻底放下心来。4月21日,他入金5万元,购买了1000手花奇楠寅虎啸月,当时的单价是55.72元。买入建仓后,这种收藏品的价格就一路看涨,此时马老师就劝说欧先生追加资金,欧先生随即又投入2万元。

“追加资金之后,花奇楠寅虎啸月涨停过一次,马老师说什么时候出金要听他通知。后来,花奇楠寅虎啸月最高的时候都涨到68.86元了,我挂单想卖但不知道为什么卖不出去。”欧先生说,花奇楠寅虎啸月涨到最高点是4月25日,但短短几分钟之后涨停就直接变成了跌停,这让欧先生措手不及。而从4月25日开始,花奇楠寅虎啸月就保持住了跌停的态势。

55元买入15元抛出一个月亏了5万块

花奇楠寅虎啸月连续跌停后,马老师才给欧先生发来信息,称要抓紧时间挂单卖出,可此时这种价格持续下跌的收藏品早已无人问津,直到5月16日欧先生才将手里所有的产品抛出。“我买的时候最低都达到55.72元的,可今天卖出去的价格才只有15.92元。”欧先生算了一下,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总共亏了50000元左右。

欧先生认为,无论是最开始投资1000元赚60元,还是第一次买入花奇楠寅虎啸月之后的涨停,都是湖南有色金属故意为之,目的就是让自己放下戒心,投入更多的资金。“花奇楠寅虎啸月涨停的时候,分析师不让卖,而且当时想卖也卖不出去。等到跌停了才给我发信息,可那个时候已经卖不出去了。买涨不买跌是个常识,有谁会接受一个持续跌停的收藏品呢?”欧先生还说,自始至终自己只知道花奇楠寅虎啸月这个名字,根本不知道买的是什么。

花奇楠寅虎啸月连续跌停,欧先生立刻找到马老师询问情况,对方答复称是由于不同地区争夺市场造成的,价格波动也属于正常。对于这个答案,欧先生无法认同:“在收藏品投资上,我是个外行。当初是马老师保证了能赚钱,可现在亏了钱把事推到了市场上,这不合理。”

湖南有色金属未解释收藏品究竟是何物

信网在湖南有色金属交易平台的官网上看到,确实有一种花奇楠十二生肖系列手串正在线上销售,可显示已上线的只有“辰龙”、“卯兔”两种产品,均为由108粒花奇楠佛珠穿成的手串。而且官网上只介绍了这一产品的基本情况,单价以及每手交易的数量都没有进行说明。而有关这种收藏品的具体情况,信网多次联系湖南有色金属,但客服人员均称没有权力接受采访,也不方便回答任何问题,“如果客户有疑问,就让客户自己打电话来问。”

5月16日上午,欧先生也拨打了湖南有色金属的客服电话,就自己在投资花奇楠寅虎啸月亏损一事进行投诉,“不管损失能不能要回来,湖南有色金属都应该给我一个解释。”有关此事的后续进展信网也将继续关注。 信网大宗商品频道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