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2017成都全球创交会闭幕 交易额逾240亿

2017-05-15 23:42:11 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13日消息(记者贾宜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以“汇智创新 开放共享”为主题的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昨天落下帷幕。本届创交会,各类交易成交总金额达240.25亿元。

本届创交会汇集各方精英、聚焦前沿科技、突出展示体验、注重交易实效。创交会期间,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0位中外院士、50个国际知名高校负责人,围绕“汇智创新、开放共享”主题开展思想交锋和对话交流。全球创新创业成功经验、典型案例在各主题峰会和专题活动分享交流。

本届创交会交易实效进一步增强,各类交易成交总金额240.25亿元。其中,举办创新与投资对接、科技成果交易等4个专场交易会,吸引11000余名海内外投资者和创业者,2853个项目参加技术交易,初步统计成交额达83.6亿元,较上届增长35.5%;股权投资交易会推动了金融资本与双创项目有效对接,签约交易金额达到156.65亿元,授信金额3600亿元。本届创交会以高端论坛、成果展览、要素交易、创业大赛等形式,促进创新创业要素流动和成果交易,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全球创新创业新趋势、我国创新创业新成就。

作为本届创交会重点活动,2017创交会展览也是受到了广泛关注,通用电气、西门子、华为、小米、京东方等国内外知名创新企业以及国际展团为展会带来了代表当今科技领域前沿水平的产品。展示了8100项前沿科技产品,可以大批“高精尖”技术和产品首次亮相,展示了全球创新创业新成果、新趋势。美国硅谷高创会展团中,来自美国休斯敦的一家公司自主研发的全球首个无人智能机器控制系统AIMC,通过智能化的无人操作提高作业效率65%,为每台机器每年降低约8万5千美元的成本。西门子展出了工业4.0数字化工厂。

参展产品中有大量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的智能产品。纳米技术柔体感应器、脑神经控制手机、微创手术机器人等高科技产品集中亮相,可以展示了智能制造、精准医疗、新能源等多个行业领域的最新成果。同时,活动期间,6场系列路演活动在展期同步举行。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创新创业企业、机构、团体带来了超过1000个创新创业项目,通过展会搭建的平台进行了洽谈和对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