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思帮得“百千万”生活馆项目启动 抢滩科技市场新蓝海

2017-05-12 14:12: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0日下午,广州市海珠区委书记马正勇同志等一行人来到广州市海珠区众创孵化联盟C2创客坊参观考察。思帮得科技CEO徐骏辉博士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思帮得科技的智能充电桩、智能语音空气净化器和小智能移动空调等科技产品,并汇报了“百千万”科技生活馆项目,获高度认可。

国务院颁布的《“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中明确指出,到2020年要将我国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由2015年的6.2%提升到10%以上。同时把完善跨区域协同创新机制,引导创新要素聚集流动,构建跨区域创新网络,集中力量加大科技扶贫开发力度,充分激发基层创新活力作为重要的工作内容。

作为由中山大学博士、硕士团队组成的高素质科技公司,思帮得科技采取开发、合作共赢的战略,将与各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合作,在全国各地共同打造免费对公众开放的“百千万”科技生活馆项目。“在未来10年,思帮得将在各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建造100家科技生活旗舰馆,在各县级城市建立1000家科技生活店,在乡镇建立10000家科技生活屋。”徐骏辉博士介绍说,该项目积极响应“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通过培养青少年从小对科技产品的兴趣爱好和创新思维,抢滩科技创新市场蓝海。

图为徐骏辉博士向马书记介绍用在三合一智能语音空气净化器里的高效HEPA+工业级活性炭滤网系统

据了解,首个思帮得科技“百千万”科技生活馆项目将与海珠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同建设,用于展示国内外先进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家电、数码和机器人等科技产品。对于“百千万”科技生活馆项目的合作发展思路,马正勇书记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充分肯定了思帮得科技目前的产品开发成果。

近年来,思帮得科技紧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趋势,其研发的智能充电桩,采用了32位高性能嵌入式工业级处理器作为主控制器,实现智能控制;能精准计算充电量;具有多重保护功能;采用人机界面;支持手机支付在内的多种支付方式等。此外,思帮得旗下的三合一智能语音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净化空气,还能精准控制室内温度;内设有灰尘感测器,能根据空气质量自动调整模式;更具有智能远程控制系统。而思帮得的小智能移动空调,无需安装,只需插上电源即可;强力的冷冻循环系统可随时迅速冷却环境;独特脚轮设计可以随意且轻松移动机台,应用于多个不同场景。

徐骏辉博士表示,在思帮得科技生活馆里将展示新能源汽车科技、家电科技、机器人和VR产品,目前已确定在科技生活馆展示特斯拉儿童新能源汽车、创维数码和志高智能云空调等产品。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