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简易板房变非法加油点,查!

2017-05-04 14:01:48 中国江西网

简易板房变非法加油点,查!

南昌经开区有关部门查封一处窝点 公安部门已立案

中国江西网南昌讯 (记者刘斐)一个非法加油窝点以低于市价近1元对外出售汽油、柴油,而窝点周边有数个餐馆、工厂。5月2日,这个隐匿在南昌市经开区庐山北大道五联村路段的非法加油窝点经举报后,经开区冠山管理处、安监、消防等部门赶到现场调查,查封了该窝点,经开区警方已立案展开调查。

近日,记者接到群众举报称,庐山北大道溪水人家餐馆附近藏着一个非法油库,每天有不少车辆来加油。该油库在溪水人家餐馆北边数十米处,一间简易板房内有两台加油机,油罐在简易板房旁。举报人称,车辆停在简易板房门前,会有人从房内拿出油枪给车辆加油。前来加油的车辆有小轿车,也有大货车。

“正规加油站在通风的环境下加油,与居民区保持一定距离。”举报人称,非法油库安全隐患极大,若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附近村民提心吊胆,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记者以加油为由,来到群众举报处。“我这里可以加油,把车开进来吧。”见生意上门,一名男子示意记者把车开到简易板房旁。

记者发现,简易板房隔壁是一家砖瓦厂,板房后约30米处有一家塑料加工厂,溪水人家餐馆厨房与板房的直线距离不超过50米。

“简易板房隐藏加油机极其危险,天气越来越热,板房内温度升高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南昌市经开区冠山管理处罗姓负责人表示,设置加油站需经过相关部门审批,这个加油点没有审批手续,属于非法加油窝点。记者获悉,当天冠山管理处对该加油窝点予以查封处理。

“接到记者反映后,我们才知道那里有加油窝点。”南昌市经开区冠山管理处安全生产办主任蔡安勇称,对于加油窝点由何人所设,五联村村干部是否存在知情不报的问题,加油窝点的油品从何而来,经开区相关部门正展开联合调查。

“汽油属于危化品,非法设置加油油罐,涉案金额超过5万元以上,属于刑事案件,公安部门可立案展开调查。”南昌市商务部门一名工作人员称。经开区安监局工作人员介绍,经开区公安部门已经立案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