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收到货款不发货 宏频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17-05-04 14:01:20 信网

信网5月3日讯 订了货、交了钱,公司却演了一出“人间蒸发”,这一蹊跷事让沈阳的杨女士赶上了。2017年3月,杨女士通过青岛宏频康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频公司”)订购了24个美国艾默生STS切换开关,在收到了宏频公司发来的海关报关单后,杨女士向公司支付了全部货款,可至今都没有收到货物,而且宏频公司的电话也已经无人接听。怀疑自己上当受骗的杨女士经过一番查询,发现跟自己有相同遭遇的人不在少数。据信网了解,宏频公司已经被投诉多次,目前已经被青岛市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钱汇出去公司却失联了

杨女士是沈阳一家公司的老板,2017年3月在网上通过宏频公司订购了24个美国艾默生STS切换开关。多年的经商经验让杨女士在签合同前先查看了这家公司的登记信息,证实这家公司还在正常经营中,就于2017年3月17日向宏频公司的对公账户支付了30%的货款。

4月7日,杨女士收到了宏频公司代理人刘先生发来的海关报关单,称货已经到了海关,要求杨女士支付剩余货款。“我想既然报关单都有了,这批货肯定是没问题,就把剩余的26544元打到了对方的账户中。刘先生也承诺会立即安排人去提货发货,预计4月15日就能让我收到货。”杨女士说,她本以为这次订货的过程十分顺畅,不想迟迟没有收到货,期间宏频公司也没有人与自己联系。

到了4月16日,杨女士再次拨打代理人刘先生的电话却无人接听,而且宏频公司的座机也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宏频公司办公室已人去楼空

信网通过手机电话联系宏频公司,同样发现均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随后,信网又找到了宏频公司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中的注册地址,发现此处是一大片工业园区,其中只有一栋办公楼。但无论是在园区还是在办公楼里,没有发现任何有关宏频公司的信息。园区的工作人员也称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这家公司。

“前几天来了几十个人要找这家公司,警察都来了也没找到,我看你还是放弃吧。”园区传达室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最近有不少人都来打听这家宏频公司,但都无功而返,没有人能说清楚 公司到底是怎么回事。

宏频公司已经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信网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查询发现,宏频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与企业取得联系”,已经被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而对于宏频公司“失联”的现状,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建议杨女士尽快报警。

信网了解到,有关宏频公司的问题已经有多人在兴城路派出所报案,累计金额十余万元,“虽然宏频公司的注册地在青岛,但这家公司的实际经营地址现在还无法确定。建议有相同遭遇的市民先到案发地所属的派出所报警。”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潘雅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