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红豆股份与国际咨询巨头埃森哲携手建设“智慧红豆”

2017-05-04 10:44: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信息化推进智慧化

红豆股份与国际咨询巨头埃森哲携手建设“智慧红豆”

智慧红豆建设再上新台阶。5月4日上午,红豆股份智慧化推进大会签约启动仪式在无锡红豆杉庄举行,随着红豆股份总经理周宏江和埃森哲大中华区产品制造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张晖在合约上签字,标志着“红豆股份信息化”项目正式启动,也标志着红豆股份与国际咨询巨头埃森哲正式携手建设“智慧红豆”。“国内知名服装企业”与“全球管理及信息技术咨询公司”的强强联合,也预示着红豆股份“智慧红豆”建设又向前迈进了的一大步。

周宏江表示,随着公司的平稳较快发展,“智慧红豆”项目的持续推进,公司对信息化系统的支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此次与咨询巨头埃森哲就信息化合作,必将充分利用埃森哲的信息技术优势,加快智慧红豆的建设,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

据了解,双方合作范围将涵盖供应链、IT、财务管理、产品设计、商品管理、网络营销多个方面,以强化公司运营、提升管理的核心能力为重点,并针对公司整体的信息化现状进行评估,制订未来3-5年的信息化总体战略和实施规划等等,从而提升公司整体绩效,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和消费感受。

面对多元化、个性化日益明显的消费趋势,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任务显得尤为艰巨,作为以服装为主业的红豆股份,充分认识到了只有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整合传统产业,为企业注入“智慧化”的血液,才能更好地发展。近年来,红豆股份一方面抢抓 “智慧化”发展的机遇,于2015年提出“智慧红豆”的战略目标,包括智慧设计、智慧产品、智慧供应链体系、智慧全渠道SPA体系以及智慧管理等五大体系。并积极借助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手段对自身进行全面改造、转型、升级,同时借助资本市场积极建设“智慧红豆”项目,走出了一条具有红豆特色的“智慧化”发展之路。

在红豆股份旗下的男装模块的发展上,公司着力打造智慧化门店:2016年6月、8月,红豆男装先后开出南京溧水店、武汉星空店两家智慧门店,2017红豆男装继续以智慧化产品诠释红豆新型智慧化门店的发展趋势。全息投影、智能机器人、智能试衣间、VR眼镜等一系列智能产品的投入正是红豆股份“智慧化”的一部分,不仅全方位展示红豆男装品牌的独特设计,同时完美展现了智慧化红豆发展的新形态。

近年来,在竞争激烈且不太景气行业背景下,红豆股份发展势头喜人。4月28日,红豆股份发布2017年一季报,公司2017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5.73亿元,同比增长16.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78.51万元,同比增长11.32%。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41亿元,同比增长13.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9亿元,同比增长95.52%。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智慧红豆”项目的推进,让红豆股份抓住了“智慧”的先机,以共赢智慧未来。

创新是一个企业灵魂,信息化发展是企业发展的技术支持。当前是红豆转型升级的快速发展时期,红豆股份将围绕“自主创新、自主品牌、自主资本”着力发展智慧红豆。本次红豆股份与埃森哲合作,不仅对公司信息系统的优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智慧红豆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并走进企业管理、运营的每一个环节,“量体裁衣”定制智慧红豆信息化,为红豆股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信息化基础。

作为全球最大的管理及信息技术咨询公司,也是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中唯一的一家纯服务型企业,埃森哲1989年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服务范围遍布120多个国家的客户,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连续14年荣登《财富》“全球最受赞誉公司”榜单。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已超过25年,帮助一些知名企业和跨国公司制定信息化战略,实现信息化变革。本次红豆股份与埃森哲的合作,将为红豆股份的智慧管理提供了全球领先的管理和信息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