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开启自己的霸锐传奇之旅

2017-05-03 11:29: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人生是一场旅行,做一个自由的人,心不为形役,形也不为心困,游览风景,跨越险阻,用车轮丈量里程,开一辆霸锐,开启一场精彩的人生之旅,书写传奇的人生。

  心无限,越通途,释放越野心灵

  从青海湖到敦煌玉门关,非铺装路,长途穿越,穿行在雄伟壮丽的山体与一望无际的戈壁沙漠之间,搭载3.8L排量V6发动机的霸锐,最大功率202千瓦,最大扭矩362牛·米,拥有卓越的发动机性能,高效的动力输出展现了强劲的越野性能,在大自然面前无畏挑战,始终一往直前。

  体内的越野因子在咆哮,这一路只想与恶劣的自然环境一较高低,霸锐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保证了车身结构的高强度和刚度,能够去征服更多的复杂路程,感受穿越险路的惊险与刺激。沿着山路前行,各种转弯,上坡又下坡,电子空气悬挂的设计,让霸锐能够根据驾驶条件和负载的变化,依据车身高度自动调节减震和弹簧特性,降低了车体颠簸起伏和车轮载荷波动,十几个小时的路程,都不会感觉很累。一头扎进戈壁,松软的沙地并没有成为前行的障碍,带有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让霸锐随时具备强大的脱困能力,越野性能和操控性能更加卓越,让驾驶者享受硬派越野的驾驶乐趣。

  刚毅硬朗,健硕霸气,与风景合而为一

  一路上的飞沙走砾、树木枝杈,旅途的环境堪称恶劣惊险,霸锐的前后保险杠采用更为立体的护板设计,能够更好地应对严苛的户外环境,减少漆面的损伤。外后视镜配有镀铬外罩,采用时尚美观的双色搭配,兼具防止刮蹭功能。在若尔盖大草原上驰骋,绿草茵茵、繁花似锦,草地中星落棋布地点缀着无数小湖泊。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15mm、1,810mm的霸锐,在碧蓝湖水的映衬下,更显其刚毅俊朗的霸气形象。传承了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镂空式三横幅设计,彰显了硬派的越野气质。夜幕慢慢降临,草原之旅也接近尾声,行走在公路上,两侧前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一体化设计,不仅增强了日间行车提示效果及车辆辨识度,还能提供更大范围的夜间照射面积,提高了行车时的安全性。

  舒适贴心,畅享驾驶,尽享行驶乐趣

  艰难又惊险的越野之旅没有终点,在行进的途中,霸锐带来的愉悦驾驶乐趣才让人惊喜。轴距为2,895mm,从容的空间设计为霸锐提供了7座设计,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才更有趣。全尺寸豪华SUV——霸锐,坐姿高,视野好,能够越过前方轿车车顶看到更远方的距离,帮助驾驶者更好的掌控路况。

  通向普若岗日冰原的路上,一路坎坷。然而越是惊险的路途,越是要关注行车的情况,4.2英寸TFT材质LCD豪华仪表盘能够提供丰富的信息显示,为驾乘者提供更多便利。驾驶的乐趣,同样来源于一路上的舒适贴心,方向盘在材料应用及多功能按键的设计布局上进行了优化,方便驾驶者进行相关操作。车外,冰川与湖泊、沙漠伴生,景观奇特;车内,车门、仪表台、档杆操控台等多处采用了木纹装饰,增强了车辆品质感。

  到了普若岗日冰原,四周山谷向外放射溢出50多条长短不等的冰舌,最低处海拔5350米,一股寒冷感袭来,而霸锐拥有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加热等丰富配置,为驾乘者提供温暖舒适的乘车感受。

  穿过戈壁,越过沟壑,享受安全驾驶

  无论是漫漫沙漠,还是沟壑丛生,面临困难的挑战,霸锐始终从容应对。霸锐配备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C)、下坡辅助系统(DBC)、上坡辅助系统(HAC)、倒车画面显示等,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安全气帘、驾驶座一键上下防夹车窗、ECM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安全设计,免除了行车中对安全的担忧。即使路遇石砾等路段,霸锐还配备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在驾车过程中能够随时掌握车辆轮胎的压力情况,以确保行车安全。

  青海湖、敦煌玉门关、若尔盖大草原、普若岗日冰原……带着一颗超越自我的心,与霸锐一起踏上属于勇者越野之路。历经荒漠考验、风雪迷途,挑战最不可能的挑战,遇见最美好的风景。  (金灿奎)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