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润环能依托新能源大数据 将成立100亿元绿色产业基金

2017-04-24 09:48:20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于 南

4月19日,在SNEC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北京东润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润环能”)全资子公司北京东润清能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东润清能”)宣布,其与三峡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中电投融和新能源投资管理中心、国家电投集团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一支绿色产业投资基金。

据了解,目前,该产业投资基金规模为10亿元。东润清能表示,2017年,公司发起或合作的绿色产业基金规模将超过100亿元,配套融资额度达到300亿元,意在加快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产业发展,为产业绿色升级,创新技术和节能减排工作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资金解决方案。

东润环能认为,凭借在新能源行业大数据技术应用领域的积累,清能基金依托其新能源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应用资源卫星、地理信息、气象资源、绿建节能、土地规划等大数据,其采用独特的数据挖掘技术,能够识别新能源行业内最优秀的技术与项目。

针对筛选出的优质新能源项目,东润清能总经理杨宁认为,东润环能有两种参与方式,一是为项目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二是作为项目的主要投资机构之一。“我们用自己的产业基金去投资优质项目中排名前20%的项目,给优质资产提供金融服务,帮助这些项目顺利开发、建设、运营、获益。”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