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爱普生展示120余款创新产品及50多个解决方案 服务多彩生活

2017-04-22 22:29: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 记者朱祝何

  “成为不可或缺的公司。”当碓井稔说出爱普生的企业愿景时,在场人能感受到他语调提高背后的自信。

  摄像镜头拉近,聚焦安藤宗德手中的全新PrecisionCore阵列打印头时,与会者能体会到爱普生技术追求的创新。

  上述两个场景,发生在4月21日在青岛举行的2017爱普生创新大会上。爱普生以绿色科技创新为主题,现场发布并展示了120余款创新产品及50多个解决方案,涵盖喷墨、视觉、可穿戴、机器人四大领域,全面覆盖办公、行业及家庭应用。

  成为顾客与社会不可或缺的公司

  作为一家将创新环保融入到品牌经营理念的企业,精工爱普生公司总裁碓井稔分享了公司愿景--致力于改善社会和环境,将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力争成为顾客与社会不可或缺的公司。

精工爱普生公司总裁碓井稔分享公司愿景

  碓井稔表示,从微压电技术的研发并推出第一台微压电喷墨打印机,到把应用在工业生产领域的PrecisionCore阵列打印头扩展到商用办公领域;从推出颠覆传统墨盒的墨仓式打印机,到墨仓式已在全球150个国家畅销2000万台的业绩表现等。这一切,源自于爱普生拥有独特的核心技术、自主开发及制造的能力,以及永不放弃、坚韧不拔的精神。爱普生持续创新,聆听顾客的声音,不断为顾客带来惊喜和感动的产品和服务,真正做到了“梦想让视野无限”。

  科技创新 构建生活和办公生态系统

  围绕“科技+本地化”的市场战略,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藤宗德重点讲述了爱普生在商用办公领域方面的创新,并为顾客带来了满足其需求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藤宗德阐释企业创新成果

  安藤宗德以重磅推出的企业级墨仓式阵列复合机举例称,该复合机能实现每分钟100页的高速输出,即使是双面打印,也能实现势不可挡的高速。与之匹配的大容量的墨盒系统,单套2只装黑墨可打印十万页。复合机能够实现600*1200高分辨率的打印,文本显示清晰锐利、色彩表现出色。同时,它还能适应于不同介质,满足多元化的打印需求,色彩输出稳定,即使保存多年,色彩依然艳丽。

爱普生企业级墨仓式阵列复合机

  爱普生工作人员讲解称,基于爱普生全新研发的PrecisionCore阵列打印头技术,如此功能强大的打印机,在其高速打印的情况下最大功耗仅为320W,是同等级激光打印机的十分之一。它趋近完美的打印品质与高效生产力,不仅给企业办公带来了创新变革,同时也完善了爱普生商用墨仓式打印机从黑白到彩色,从桌面型到工作组级,从部门级到企业级产品线的全面布局。

与会者体验爱普生Moverio BT-350增强现实智能AR眼镜

  在现场,通过商用和家用两大主题展区,爱普生展现了在喷墨、视觉、可穿戴、机器人领域的创新成果,让与会者深深地感受到无论在工作、生活中,爱普生已无处不在。

        在办公中,你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就能完成打印;在课堂,教师与学生通过互动屏幕的交流,让学习变得生动有趣;在商场购物,机器人在为你服务;在生活中,服装、配饰、水杯等物品可私人定制,展示与众不同的你;亲朋好友通过微信传输,就能完成照片打印;佩戴AR眼镜,现实与虚拟的场景就跃然眼前。

爱普生家庭微信打印方案可通过微信传输打印照片

  在商用展区,爱普生展示了为企业、影像、广告、制造、政府、金融等行业提供的全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如爱普生高端微喷写真广告方案、饮料售卖机器人方案、共享单车及节能汽车方案等。每一个方案,爱普生都在推动行业向更高效、更智能、更便捷的方向迈进。

小记者骑车体验爱普生运动腕表

  在家庭展区,爱普生针对家庭顾客带来了4K高亮度家庭影院方案、家庭微信打印方案和腕表生活健康管理等方案。

  爱普生的种种创新探索,正印证着Epson25长期企业愿景的计划:作为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爱普生以“省、小、精技术”为基础,秉承“顾客优先,致力环保”的经营理念和“科技+本地化”战略,在喷墨、视觉、可穿戴、机器人四大领域持续创新,倾力创建一个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