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志高参展第121届广交会 演绎全球化品牌魅力

2017-04-17 17:55:14 中国经济网

4月15日,第121届有“中国第一展”之称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广交会上的常客,志高此次携旗下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洗产品、红酒柜、小家电等五大版块产品集体亮相,向全球经销商、消费者展现其强大的生产实力和品牌魅力。

全系列产品 多点开花全面出击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效益最高的综合展会之一,广交会素有中国经济“风向标”、“晴雨表”之美誉。

在本次广交会上,志高展区展出的全系列产品再度成为外商争相驻足的焦点,而位于展区最前沿的智能王3代更是当之无愧的形成焦点旋涡。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等主流权威媒体到访,也引得众多国内外客户纷纷上前咨询,纷纷竖起拇指频频点赞。据悉,全新的智能王3代,作为智能云空调的迭代升级产品,甫一上市就被誉为市场上最好用的智能空调,其除了延续前代产品的高度智能化操作与强大功能外,更搭配了先进的红外感应,防火防盗,将空调与其他终端互联,实现产品互动、平台互通。

在广交会上,志高的智能王系列代表着当前空调领域最前端的技术与智慧体验,而各有所长的节能系列、健康系列及海外热销机型等则展示着工业设计的极致之美与精益求精的品质担当。在空调市场同质化严重的当下,志高前瞻性的直击用户痛点,精准定位,凭借差异化的产品布局,以四大产品矩阵精彩亮相,多点开花,率先劈开了空调的全球细分市场。

坚守工匠精神 演绎全球化品牌魅力

在国际分工的“微笑曲线”中,位于中间的“加工制造”附加值往往最低,而附加值较高的两端,一是品牌,一是服务。当前依旧有众多外销型企业陷于附加值偏低的泥沼中,而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却正在微笑曲线的三段全面开花。

围绕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志高率先推出全球首款智能云空调,引领空调行业智能化标准;坚守工匠精神,深耕空调领域,推出工匠大师精品系列,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40亿保额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志高将质量作为企业颠扑不破的真理,让品质与服务始终如一。此次精彩亮相广交会,正是志高努力践行让中国制造成为世界优质产品的标志!

在过去的2016年,志高依旧强劲保持着国内、海外的双线快增长。据志高控股公布的2016财年业绩报表中,国内业绩增长近四成,整体净利翻番,增幅达到110.16%;而在海外市场也保持着不俗的稳定增长,在欧洲和非洲市场更是增长显著,增幅分别达到16.4%和36.2%。与亮眼的业绩齐头并进的是志高品牌的深入人心。当前,志高业务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在150多个国家注册了“CHIGO”牌商标,先后获得美国UL认证、ARI认证、欧盟认证等全球多个认证。从全球首款智能云空调,到与美国Ayla Networks牵手搭建物联网云平台;从两度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展示中国企业形象,到将全球客商年会移师海外迪拜,志高的全球化之路正在高歌猛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