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红豆男装亮相古城西安

2017-04-14 13:35: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红豆男装,打造新丝路上的璀璨明珠

红豆男装亮相古城西安

今年是红豆成立60周年,在红豆60华诞之际,红豆男装继续发扬锡商精神,诠释60年品质传承,继南京溧水店和武汉解放路店之后,又一家大型门店璀璨亮相古城西安。

近年来,红豆整合品牌信息,利用新技术和新理念实现品牌超越。红豆男装以匠心产品为核心、以互动体验式消费为理念、以“情”文化为根基,打造新型生活方式店铺。

红豆男装西安店,彰显新风格新理念

红豆男装西安店坐落在西安东大街,营业面积约500平方米。 试营业以来,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同时也为东大街商业街区带来了更多的人流量。璀璨靓丽的门头设计,体现了红豆多元、包容的开放心态,靓丽的门头灯光,充满年轻与活力,给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西安城更添上一抹年轻的色彩。

西安店在空间布局上实现了产品区和休闲区一体的体验式消费格局,店内配备了专业化的形象顾问,随时为消费者提供最为贴心的搭配推荐。同时,店内还开设了咖啡休闲区,致力于打造生活方式店铺、打造一站式购物中心,融入新型体验式消费理念。

红豆男装西安店,通过技术提升与布局提升,最大限度地实现消费者与门店之间的双向互动,一改传统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线性沟通。红豆男装卖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将红豆男装的这种品牌思维植入到每位顾客的脑中,提升每位顾客对红豆男装的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是企业整合碎片化需求信息,实现品牌到达的最优化思路。

红豆男装布局西安,播撒新丝路文明

据悉,红豆将重点门店布局在西安,是有着深刻的战略前瞻性的。

西安,是古路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也是如今国家极力倡议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一环,扮演着西北重镇的重要角色,同时,也是通向中亚腹地的重要窗口,红豆男装重点门店布局在西安,是积极响应红豆走出去、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昔日丝绸之路上,山间回荡着声声驼铃,袅袅孤烟在大漠上飘飞,处处留有商人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如今的“一带一路”倡议正火热进行中,红豆男装把锡商精神带入大西北,重温当年丝路精神,把智慧的种子播撒在长安大地。

品牌传播新理念,“情”文化是根基

快速迭代的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服装实体店单一的营销、布局理念已经不能适应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消费者在海量信息中的主动权大大增强,为企业品牌带来了一系列挑战:如何进行信息整合和信息重聚,是信息化、数字化大环境对传统服装业提出的新要求。情,是红豆不变的主题。只有脚踏“情”文化的沃土,红豆的种子才会更加绽放。

多年来,红豆男装用爱践行着红豆的情文化,红豆人用辛勤的汗水坚守着这份工匠精神。红豆的每一次突破,归根结底,是与红豆男装精准的品牌定位、始终坚持扎根于集团“情”文化的沃土密不可分的。情文化是红豆的品牌传承,也是品牌发展的根基,在信息化、数字化的商业大潮中,红豆男装清晰地找准自己“平实、平和、平民、平价”的定位,在坚守情感营销的品牌传播基础之上,抓住用户需求,注重用户体验,将心系顾客之情倾注到门店的每一个细节之中。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