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发酵果饮风口已来,开味“叫喳喳”创新儿童益生菌发酵型山楂饮品!

2017-04-06 09:5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经过十多年来的发展,成为晋江民营经济的代表型企业:主要生产果冻、糖果、饮料等休闲食品,产品多达300多个品种9大系列。产品覆盖全国31个省市,并出口至欧洲、美洲、东南亚、非洲等30几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均以30%左右的增长速度发展,全国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二,在国内果冻行业已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2011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如今,蜡笔小新“开味叫喳喳”来了,其将新鲜山楂直接打浆,投入植物益生菌发酵出来的山楂汁发酵乳饮料,并采用正交试验优化产品配方与发酵参数,既保留了山楂的营养,又有发酵的口感;产生大量的益生菌代谢产物。

山楂的功效与作用众所周知,但由于山楂是季节性果实,过了季节很难购买,那么可以用“开味叫喳喳”来代替,而且“开味叫喳喳”比山楂口感要好很多。

目前发酵果汁尚属于新兴品类,由于工艺等多方因素的限制,能够进入市场者实在有限。有专家认为,发酵果汁符合当下消费者健康、营养的消费定位,所以将成为饮品市场下一个重点发展领域。正值发酵果汁品类发展前期,无论是企业还是经销商,在品类大热之前占位都将有助于夯实市场根基。2017年,“开味叫喳喳”愿与有志人士共同开辟一片新天地!

开味叫喳喳大家族——“开味叫喳喳”全家福

儿童装:利乐包:125ml*24包;PE:100g*24瓶、105g*28瓶、208g*24瓶

即饮装:PE: 300ml*15瓶、338g*12瓶、338g*15瓶;PET:350ml*15瓶

餐饮分享装:PET:1升*6瓶

时尚装:奶棒袋装:90g*100包(称重)、180g*40包

注:山楂又称为红果,具有防衰老、降血压、降血脂、扩张血管、防癌症的作用,能够改善人体的肠道环境和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女性多吃山楂有养颜瘦身的效果;男性多吃有助于养肝护肝。

蜡笔小新(安徽)有限公司

开味*叫喳喳火热招商中!

招商热线:0550-3705555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