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3.25日艾斯北美硬木节 圣象携艾斯本盛装绽放

2017-04-05 16:4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圣象在武汉举办北美硬木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与。在此次活动,伦敦世锦赛冠军的到来、圣象艾斯本色界系列的新品发布以及现场的各种优惠活动,让艾斯北美硬木节盛装绽。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致辞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在北美硬木节的致辞中表示,圣象将把北美硬木节打造成精品营销活动,不断开展品质、服务、健康环保标准升级、客厅地板装饰升级、优惠活动力度升级的系列消费者活动,让消费者在获得更环保、装饰性更丰富、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系统化服务同时,获得更大的优惠。

冠军助阵,圣象新品展露风采

圣象地板是砂板乒乓球运动的赞助商,在此次活动中,圣象也特地邀请伦敦世锦赛冠军严魏豪到现场助阵。他有着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在圣象砂板乒乓球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的头衔。冠军的出现,一度掀起了狂欢热潮!

圣象2017年艾斯本色界系列的新品是此次活动的重点戏。时尚的色彩,模特的演绎,过硬的产品品质让在场嘉宾爱不释手。圣象艾斯本极力探索色彩的运用边界,寻求更多家居美学的可能性,2017年全新推出莫兰迪色系地板,用色彩重新定义地板潮流。

艺术拼接技术在表面拼接工艺上的应用,实现了利用自然木材色彩创意拼接产生装饰效果,无论在书房,客厅还是电视的背景墙,圣象艾斯本都是家居空间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精品营销活动引发消费热潮 传递圣象理念

圣象作为国内木板品牌的领先者,引领着木板行业的潮流,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因此积累了众多的消费群体。而这次精品活动物超所值的优惠活动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引发了消费热潮。

圣象致力于打造地板行业的中高端品牌的定位。艾斯本北美硬木节不仅是圣象今年全力打造的消费者活动,也是一个精品营销活动。圣象艾斯本色界系列初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同时结合一些优惠活动,例如新品价、抽免单、消费返利等,让消费者在获得优惠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圣象的木板产品在环保、装饰性、品质方面与之前相比有一定的提升,并由此向消费者宣传并普及健康、环保、全民参与精神的理念!

全城火热的活动,嗨翻全场的优惠,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深受喜爱的品牌,圣象北美硬木节用超高的人气再次证明:好产品才是市场的第一通行证!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