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老板电器与恒大集团深度合作

2017-04-05 16:39: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底,恒大集团举行2017年“恒大材料设备供应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聚集了大批上下游材料设备供应商。恒大集团在供应商筛选方面,秉持品质至上,打造以“品质”为服务优势的房地产市场竞争新格局。此外,老板电器与恒大集团深度合作,成为厨电2017年度‘卓越战略合作伙伴’。二者的战略合作预示着房地产企业精装修市场的品质升级。

据了解,恒大集团早已与国内外数百家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整合了强有力的产业链,加速房地产转型升级的布局,进一步拉动上下游产业发展。同样,老板电器早在2008年开始布局房地产合作,随着消费升级与房地产市场的稳健发展,老板电器的合作也逐渐渗透到全国房企当中,此次与恒大合作将会极大推进后市场服务升级。

房地产新格局:整合产业联手打造“好房子”

在产业链整合不断加速的背景下,恒大不断深化与上下游龙头企业的战略合作,在自身实力不断增强的同时有力拉动了房地产上下游企业的发展,推动了房地产行业持续稳定发展。在对供应商方面,更是提升对品牌、产品品质的筛选标准,择优而选更适合消费升级带来的高端市场。

“恒大早在第一次战略伙伴论坛上就提出共赢、公平、阳光的合作宗旨并一直延续至今,为恒大与战略合作伙伴之间不断深化互信、互惠共赢奠定坚实基础。”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表示。

契机:老板电器发展理念与恒大不谋而合

老板电器与房地产龙头恒大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本次进一步深度合作,除了长久的良好合作外,更重要的是恒大集团对老板品牌的高端品牌形象、产品品质和倡导的生活方式理念的深度认可。

作为家喻户晓的品牌房企,恒大集团从成立之初,就坚持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高品质精品住宅,品质保障成龙头房企抢夺一二线市场的扎实基础。与此同时,老板电器在高端厨电市场的地位也是有目共睹,深受消费者信赖。2017年老板电器倡导“绿色智能厨房生态”、轻松有趣的烹饪生活方式。其第4代2倍风压大吸力油烟机、智能套系厨电产品、Smart Pan等产品,正式以科技的力量改善烹饪环境的有力佐证。

老板电器与恒大集团的合作,是在理念、品牌、战略高度上的重度匹配。同时,老板电器跟恒大、万科、碧桂园、绿城地产等超过60%的百强房地产企业合作,将会推动整个厨电产业与地产板块的加速发展。老板电器也将秉持着“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使命,为房地产企业提供高端高品质厨房电器产品,共同实现绿色智能厨房生态,为用户提供轻松有趣的烹饪生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