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重返归来的宝沃BX7 到底凭哪些优势扎根市场?

2017-03-21 10:23:05 麻辣车事

如果想深入了解BX7,那么一定要先从宝沃品牌说起。这个曾经比肩奔驰、宝马甚至是保时捷的品牌,在汽车世界里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自1919年成立,至今已建立了近百年的历史长河。虽然在中途离开了我们一段时间,但如今已磐涅重生的它却在众人视线里引起轰动,只因这一款复活首秀车型--宝沃BX7。

宝沃BX7凭什么能扎根市场?作为德国宝沃倾尽匠心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宝沃BX7充分体现出德国技术实力的先进动力总成以及四驱系统。宽体造型颇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宝沃特有的B-Link智联科技系统更能带来不少的驾驶乐趣,宝沃是要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极富价值感的驾乘体验,那么这款上市仅不到一年的车型,究竟具备了哪些特点,且听麻哥一一道来。

由外至内的德国技术之“魂”

珠宝气息的外观设计,是我对宝沃BX7的第一印象。新车也确实具备了大师级的外形基因--简单即美。作为宝沃汽车的首款车型,BX7的外观贯穿了真实、动感、优雅、内涵与准确的设计理念精髓。品质是德系水准的第一位要素,而宝沃BX7展现的宝沃家族设计也正如此。硕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Wingline鹰翼式车身线条、钻石般的一体式大灯组等等外形特点,都无疑是对德系车的精彩诠释。

对德系车迷最好的回馈,就是加长而不加价。4715/1911/1690mm的车身尺寸与2760mm的轴距,让宝沃BX7有着充裕的乘坐空间,宽体外扩的姿态使得整车更具大气和灵动的特质。

由外至内,德国品质的精致与时尚感延续至内部:宽大的连体式中控台营造质感爆棚的视觉效果;同级最大的12.3英寸中控屏和镂空亚光三角扶手都是BX7辨识度极高的豪华元素,氛围灯的搭载更是画龙点睛;握感十足的运动方向盘,加上包裹性舒适的立体座椅,瞬间令驾驶欲望飙升。除此之外,新车还最多可实现1377升的超大装载空间,宝沃BX7就是既上得了厅堂,也下得了厨房。

六、七座车型,细致到“家”

(宝沃BX7六座版)

在前期五座版车型热销的态势下,宝沃BX7将积极推出六、七座车型,更满足消费者全家出行或商务行政的用车需求。

(宝沃BX7七座版)

宝沃BX7正是30万内唯一德系SUV之选。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及中国人生活观念的转变,我们对全家出行和一车多用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宝沃BX7采用“2+2+2”的六座车型,一人一座更方便也更舒适,同时这种布局也是同级中首创;而七座版本车型则是宝沃最大化人员承载力的表现;对于增加乘坐的行为,宝沃此举不仅填补了空白的细分市场,同时也均衡了更多用户的体验和需求。

超同级的不俗表现,价格还令人“感动”

要在国内市场空前繁荣的今天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的确不易。所谓众口难调,正是因为选择太多。作为同级车型,大众途观L与别克昂科威均与宝沃BX7一样,凭借自身特点在市场获得了一席之地。

而同是叫好又叫座的优秀产品,宝沃BX7却凭更高的性价比,在它们之间脱颖而出。不吹也不黑,配置方面,同样价位的三款车型,你能在宝沃BX7身上获得的更多--不仅是车辆本身搭载的实用标配,就连动力方面也超越了同级,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4kW,表现尤其突出。

为了打造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宝沃凝聚了十年心血,最终一款定位于德国宽体智联的SUV车型--宝沃BX7问世。对于宝沃品牌本身而言,新车具有划时代的深远意义,承前启后,再度书写传奇;对于市场而言,宝沃BX7无疑是一剂注入内部的强心针,它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促进改变了市场产品同质化竞争的方向:厚道的做工配置齐平甚至高于对手,而终端定价更为合理。这也正是宝沃BX7迅速扎根市场的关键因素,毋庸置疑,它是一款值得被消费者拥有的产品。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