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格美淇 技术创新彰显品牌实力

2017-03-20 09:22: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品质的竞争才是最根本的竞争,品质决定了企业持续发展的生命力;产品是品牌的载体,品质是产品的核心。无论市场怎样变化,营销怎样创新,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还是产品品质。”这是广东格美淇电器有限公司总裁何茂财在参展AWE 时接受采访时说的一段话。

3月9日-11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举办。已连续五年参展的格美淇,今年的展厅面积达250平方米,为历年参展之最,可见企业和品牌实力一年比一年壮大。格美淇公司总裁何茂财亲临现场助阵。对格美淇而言,一次次站在AWE这个大舞台上,体现了格美淇不惧与国内外大牌同台竞技的底气和实力。

今年格美淇展厅在搭建和设计理念上,更新颖、更简洁、更显活力,一改原先密集陈列的传统形式,采用了情景展示的方式,更直观、更形象,让产品更接地气,与现场观众形成友好互动与体验。

格美淇历来重视新品的研发,2010年正式启动国内市场,在产品策略上紧跟智能化、差异化等行业发展趋势,推新速度迅猛,很多新品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喜爱,极大地满足了市场需求。

一直以来,格美淇坚持做好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不局限于产品性能的升级,而是开始对个性化的用户需求进行细化分析,追求产品的高端、智能、健康、安全等细节化创新。如千元WIFI智能热水器就是在安全和耐用的基础上,融入了契合年轻消费者的智能元素,通过手机远程操控,不论你在上班、旅游,还是聚餐、看电影,都可以随时随地开关机;到家后则无需等待,就能即刻享受到舒适的热水,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在“互联网+”的背景下,格美淇相继推出“千元WIFI智能热水器”、“云智能蓝牙音乐热水器”、“千元音话热水器”等多款新品,引领了行业智能WIFI新风尚。

据了解,经过多年的市场投入和渠道耕耘,格美淇品牌在国内市场有了一定的根基,接下来就是继续坚持产品品质,稳扎稳打、夯实基础。发扬工匠精神,坚信没有过硬的品质就没有效益,好品质不靠吹,不靠钱砸,而是靠的是每一个零配件、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扎扎实实做出来。营销上稳扎稳打,继续拓宽“智能化”模块,融入“净水循环”等健康元素。 如今年1月份推出的健康K6/K8系列,不仅率先应用全新研发的“净水循环”技术,更配置“智能E+”系统,实现智能洁醒、洗浴记忆、季节感应、自动预热等多项功能。

2017年,格美淇将按照新的战略规划“撸起袖子加油干”,回到营销基本面,坚持营销目标“提品质 ,创效益, 保增长 ,调结构 ”。提品质:品质为先,坚持品质不降低;创效益: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保增长:电热规模适度增长,燃热/空气能战略扩张;调结构:调整产品结构、渠道结构,在产品、渠道等方面着重发力。

关于今年行业的发展趋势,何茂财总裁分析认为,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必然加重工业企业的成本压力,进一步压缩利润空间,而且上游的价格压力最终会逐步传导至下游。在如此残酷的市场面前,行业“洗牌”在所难免。但越是困难越是成就大业的时候,一个优秀的企业不管有没有风口,都能展翅飞翔。所以,除了硬性的直接涨价之外,有作为的企业应该更多的是采取合理管控生产经营成本、调整产品结构、进行产品升级等方法进行积极应对。

何茂财强调,不论外部形势如何变化,格美淇依然会在热水领域精耕细作,坚定地走好专业热水器品牌的这条道路。作为热水器行业的新锐品牌,格美淇历经17年的技术沉淀和品质坚持,有产品,有技术,关键是如何发出自己的声量,让更多渠道商、消费者知道格美淇、认识格美淇,信赖格美淇。 (喆文)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