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借势辽宁自贸区 东北首家智能营销全媒体电商平台上线

2017-03-19 22:0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3月19日电 (记者 禹瑞斋)随着辽宁自贸试验区的获批,越来越多的商贾抢抓机遇赴辽宁投资兴业。19日,东北首家智能营销全媒体电商平台壹优雅,在大连金普新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正式上线运营。

据介绍,该平台以“智能营销”为核心,建立“供给侧+2+需求测”的商业模式,通过互联网平台,将供给侧和需求侧的不同行业通过技术进行精准定位,把广告传媒、商品交易、文化艺术相融合,是东北地区首家办理完成ICP注册、电信增值、网络文化、电视节目制作、公网备案等合法手续的综合平台,也是大连地区首家与银联支付系统端口对接的平台。

当下,中国发展电商成绩十分亮眼。据官方数据,中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从2011年的6万亿元人民币增至2015年的21.8万亿元,网络零售额从7500亿元猛增至3.88万亿元。然而在中国东北地区,电子商务的发展却相对滞后,无论从交易体量和电商规模都与南方地区有不小差距。

该平台负责人高连鹏表示,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壹优雅希望能够在东北地区“独树一帜”,通过这一完全开放、自由、多赢及互利的“智能营销全媒体”模式,解决诚信经营、传统经济存在的问题,最终从电子商务发展的浪潮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该平台所在的大连金普新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是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中的核心部分。大连金普新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主任孔永泽告诉记者,大连金普新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10个国家级新区,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则是金普新区重点扶持的开放平台,随着辽宁自贸区的获批,将会越来越多的电商选择到这里谋求发展。

“辽宁自贸区即将正式挂牌成立,届时,园区内的企业将享受自贸区内的特殊政策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的改革红利。”孔永泽说,“我们要借势辽宁自贸区的特殊政策,大力发展电子商务,通过“一根绳”把东北三省的电商联系起来,建立更缜密的供应链体系,谋求一个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