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证监会核准10家企业首发申请 筹资总额不超过51亿元

2017-03-19 10:12:14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8日消息(记者刘会民)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证监会昨天(17日)晚上发布公告称,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51亿元。

在上述的10家企业中,有5家登陆的是上交所,分别为青岛利群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有2家登陆的是深交所的中小板,分别为:湖北瀛通通讯线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其他3家拟登陆的是深交所创业板,即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扬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监会表示,本次将有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这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的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筹资的总额不超过51亿元。

另据证监会网站的消息,截至今年3月16日,证监会受理的首发企业662家,其中,已过会的有38家,未过会的有624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有583家。相对于上一周的数据,证监会受理的首发企业的数量仅仅减少了3家。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