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两席位行动高度一致 桂发祥成两市唯一跌停股

2017-03-17 14:08:34 财信网

财信网(记者 何玉晓)桂发祥昨日逆势跌停,成为当日两市唯一跌停股,截至昨日收盘,报58.5元。值得一提的是,从盘后数据看,有两家营业部席位较为活跃,经常同时登上桂发祥龙虎榜,有时同时买入,有时同时卖出,此外还曾同时出现在其它股票的买卖前五席中。

桂发祥于去年11月18日上市,主要从事传统特色及其他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股首发价为16.6元,上市后连拉10个涨停,最高价至68.19元,此后经过调整再次上涨,在3月3日-15日共9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近45%,换手率达341.7%。业绩方面,业绩快报显示,桂发祥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45755.48万元,较上年增长0.09%,实现净利润9176.68万元,较上年下降2.42%。

值得关注的是,在12月5日开板以来,桂发祥已19次登上龙虎榜。昨日,桂发祥因 “跌幅偏离值达7%”、“换手率达20%”再登龙虎榜,买入前五席合计买入7840.37万元,卖出前五席合计卖出37180.9万元。

其中,昨日卖出前五席营业部均在此前现身桂发祥龙虎榜买卖席位。如昨日卖一席位九州证券上海分公司3月9日曾登上桂发祥买一席位,当日买入5910.73万元。卖二、卖四席位营业部则上演资金一日游,均在前一日现身买入前五席,昨日卖二宏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于3月15日买入8458.57万元,居买一席位;昨日卖四浙商证券青岛香港东路证券营业部在3月15日买入6919.55万元,当日居买二席位。

值得一提的是,光大证券上海奉贤区人民南路证券营业部、安信证券宁波长阳东路证券营业部这两家营业部出现在桂发祥买卖前五席的频率较高,且两营业部在三个交易日的操作保持高度一致。如光大证券上海奉贤区人民南路证券营业部、安信证券宁波长阳东路证券营业部在2月16日分别位于买一、买二席位,2月17日又同时分处于卖一、卖二席位,此后在3月14日,二者再次同时出现在买入前五席,分居买二、买三,昨日,两营业部同时出现在卖三、买五席位。

除以上情况外,回顾近三个月两市龙虎榜数据,光大证券上海奉贤区人民南路证券营业部、安信证券宁波长阳东路证券营业部还曾多次出现在泰嘉股份买卖前五席中。

从盘后数据看,部分游资已获利出逃。如光大证券上海奉贤区人民南路证券营业部2月16日买入3180.13万元,同时卖出1668.51万元,2月17日卖出3449.21万元,3月6日买入1368.4万元,3月14日买入3727.92万元,3月15日买入2509.14万元,昨日卖出7602.68万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