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

2017-03-15 15:45: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乘用车”)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汽集团”)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21日,注册资金61.277亿元,致力于生产销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整车、发动机、零部件、汽车用品以及进行汽车工程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推出了传祺GA5、GS5、GA3S、GS5 Super、GA6、GS4、GA5 PHEV、GA8、GS8等车型。

广汽传祺始终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起步就与世界同步,充分聚合全球优势资源,构建了广汽全球研发网,打造了广汽生产方式,培育了国内领先、世界水平的全球供应链体系,创造了广汽营销方式,形成了广汽传祺品牌核心竞争力和无与伦比的体系优势。几年来,公司销量年年攀升,从2011年的1.7万辆上升到2016年突破37.1万辆,以年均复合增长率80%的速度位于中国汽车品牌增速排名第一。明星车型传祺GS4稳居全国SUV销量第二位;中产阶级精英座驾传祺GA8多次服务国内各项重大会议,获得国内外政要的一致高度评价;旗舰级豪华大七座SUV传祺GS8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2017年1-2月以16423辆的成绩,成为能与合资抗衡的中国品牌高端SUV!

传祺产品凭借高端制造水准及服务获得了公务员等精英群体的信赖,在执法执勤车、公职人员购车、行业(公务)租赁等市场表现卓越,充分印证了广汽传祺品牌与产品的综合实力。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呈爆发式增长,获得多个重量级奖项。在今年1月9日举行的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进入主展馆,获得全球媒体高度关注,“硬派五座SUV”GS7、“纯电动新能源SUV”GE3、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三款全新车型全球首发,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高水准及全新技术实力,全面塑造中国汽车领导品牌形象。

2015年上海车展广汽集团发布,以传祺品牌为核心的广汽大自主,到2020年将发展至100万台规模。2015年广州车展,广汽集团正式发布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十三五”战略规划——“1513”战略,其中突出 “1”个重点——举全集团之力发展自主品牌,实现自主品牌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力争在2020年形成100万辆/年的产能,以智慧和不懈努力,将广汽传祺打造成为中国汽车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