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壁高《普罗旺斯风格》时尚花卉演绎健康生活

2017-03-10 14:4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向往田园-浪漫无止境

壁高《普罗旺斯风格》时尚花卉演绎健康生活

不愿放弃城市化带来的科技感与便利,又想在繁忙中找到释放自我的空间,追求时尚不乏自然的生活方式,现代人向往的生活被指太挑剔。不想远足郊外,想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感受世外桃源的生活吗?壁高墙纸告诉您,他们之间其实只有一面墙的距离,天然矿物净醛产品《普罗旺斯风格》,即使足不出户也能享受浪漫田园风情。当你厌倦城市浮华的时候,可以安静下来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浪漫花卉:文字+花卉

2017年春夏时尚圈流行元素,绝对少不了花朵的元素,繁花盛开,美和时髦并存。

不同的是,下一季的花卉重点凸显新浪漫主义基调,以文字与极具浪漫风情的花卉搭配,诗意般的浪漫跃然纸上。

薰衣草·舒适娴静

选用薰衣草元素,让你想象普罗旺斯小镇的娴静与浪漫。

马蹄莲、百合、栀子花·隽永的爱

永恒、淳朴的爱,一生的守候。

硬朗气概:条纹+花卉

2017年玫瑰花强势回归,成为花卉的主打元素之一。大面积的玫瑰花样有着几分清新浪漫的气息,遇上规则的几何:圆点、条纹,产生不一样的火花。用条纹搭配玫瑰,让原本女性气息浓郁的花纹添加了不少硬朗的气概。

玫瑰·甜美爱情

蕾丝·神秘空间

田园乡村风:自然温暖

秀丽巧致的月季、桃花在春日阳光下,承载女孩的绮丽幻想,羞涩的绽放,藏不住却隐约露出慵懒的妩媚风情。2017年春夏,田园乡村流行元素,将春暖花开的意象悄悄描绘于日常之中,随時绽放清新的自然气息。

月季·纯美清新

桃花·春意盎然

碎花·繁华似锦

《普罗旺斯》产品介绍:

以2017年春夏浪漫花卉、田园乡村风等花卉流行元素为指导,选用薰衣草、百合、月季、玫瑰等花卉元素,搭配条纹与明亮的鲜绿色、粉蓝色,让图案有春天的清新气息。添加天然矿物净醛技术,采用奥斯龙防霉无纺纸基(达到最高级0级防霉),环保透气,防霉抑菌,从视觉到使用,给人美丽自然的田园生活气息。

产品参数:

材质:奥斯龙防霉无纺纸

工艺:凹版印刷/微发泡/堆积、天然矿物净醛

尺寸规格:0.53*10m

3.15超级品牌日,等你挑!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